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Porco Café 豬仔小廚 (下篇)

2009122919:34

 

 

由於前言實在太多話

搞得我的網頁開的很慢 , 遂直接分成上下篇啦 !

 

還在吃焗烤的當頭

飲料就送上了

小美女和兒子點的是冰的無所謂

但我的熱咖啡搭配焗烤 ?

很不恰當吧 !

又讓我小小生氣了一下...

 

甜在心套餐有附兩杯飲料任選

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扣掉了兩杯比較貴的飲料價錢

然後...

兒子 , 妳怎麼那麼聰明知道要選一杯最貴的哩 !


 

抹茶歐蕾 (原價120元) 兒子點的

抹茶類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 所以也沒有想試喝的念頭

也忘記問兒子好不好喝了...


 

漂浮冰紅茶 (原價70元)

其實不知道小美女為什麼點這一杯 ?

感覺她的菜應該是蜂蜜檸檬之類的東西...

這我也沒喝也沒問她好不好喝


 

醉愛斐冷翠 (原價110元)

本來就打定主意要喝熱咖啡配甜點

剛好在打電話訂餐的那天早上湊巧點進了豬仔小廚部落格的留言版觀看

看到有人推薦這道咖啡啦 !

老闆說這道是加了奶酒...

怎麼那麼剛剛好 ? 加了酒很適合心情不好的我飲用哩 !

記得很久之前 , 家裡曾經有一瓶奶酒 , 奶酒單單喝甜膩的不得了

沒想到加進咖啡之中 , 甜膩感會消失掉

留下來的是濃濃的酒香 , 讓咖啡喝起來更加順口

一喝之下就被霞住的我忍不住分了小美女喝一口

結果小美女一喝就皺起她好看的雙眉說 "酒味好濃"

哈哈 ! 那是妳喝不習慣啦~

而且這邊的咖啡是我暨Mumbo Jumbo 和 漢來牛排館之後

第三間讓 "加糖加很大" 的我喝咖啡完全不用加糖就很好喝的店哩 !

這邊的咖啡品質真的很不錯唷~


 

香蘋茶 (套餐附贈)

這邊的香蘋茶有淡淡的蘋果香味 , 也不會顯得太甜

我覺得喝起來還不錯


 

接下來...

看我們吃的差不多之後

老闆終於主動詢問 "草莓鬆餅可以上了嗎 ?"

這樣才對嘛 !

然後從廚房就飄來一陣好香的烤鬆餅香味

實在是讓我心情不禁好了起來哩

 

貼心的老闆收走被我們吃得髒兮兮的盤子

又送上另外一套我覺得很美的玫瑰圖樣盤子


 

又送上了新的餐具


 

草莓奶油鬆餅


 

阿 ! 明明是我最期待的草莓鬆餅

但為什麼我拍起來一整個不美啦~

好想哭...


 

新鮮的草莓不用說就是好吃

鬆餅前篇也說過了 , 外酥內軟讓我也是一口接一口


 

不會很膩的奶油配上鬆餅很順口

唯一不太喜歡的就是太甜膩的草莓果醬啦 !


 

最後來一張內層柔軟的鬆餅照片


 

 

[高雄食記] Porco Café 豬仔小廚 (上篇)

 

 

 

Porco Café 豬仔小廚

http://tw.myblog.yahoo.com/en061025/

               07-2158727       

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96巷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