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漢來 手工鮮奶酪

2009091921:49

 

前一陣子

只要娘親和老爹到漢來用餐

就會捧回一盒鮮奶酪

說是用餐送的 !

不知道為什麼用餐會送鮮奶酪的我

也這樣糊裡糊塗的吃了好幾次

其實我並不愛吃鮮奶酪

很多餐廳的餐後甜點若有布丁或鮮奶酪可以選擇

100% 我都是選擇我愛的布丁

從來不會主動選擇鮮奶酪

只能說鮮奶酪從來不是我的菜 !

不過漢來的手工鮮奶酪我是真的吃一次後就愛上了......

 

一盒內有三罐鮮奶酪

 

用玻璃瓶盛裝的鮮奶酪


 

完全的潔白無暇


 

很細緻的奶酪

舀起來呈現滑嫩嫩的狀態

入口即化 (廢話 ?) 的鮮奶酪不會過甜 (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出來感覺沒啥說服力...)

濃濃的奶香味讓不愛吃奶酪的我完全的對她上癮

不過我想這樣一小瓶在漢來這種大飯店販售價錢應該不低吧 ?

所以還是趁著贈送的時候吃吃就好了 (貧窮人買不起呀 )


 

真的覺得一小瓶的量太少了啦 !

因為是玻璃罐的關係

所以厚厚一層的玻璃讓內容量更少

真的是隨便扒個兩三匙就見底了


 

吃剩的奶酪罐拿來裝寶寶的小點心剛剛好


 

 

後記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活動 ?

因為每次都是娘親和老爹兩個人去吃而已

今天為了寫這篇食記查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是 7/25~8/31  期間只要在漢來十樓四廳任一廳有消費

一桌即贈送一盒的伴手禮

活動相關網址  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newsdoc.asp?idno=321&ss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