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Little Thing 小事情咖啡館

2010091904:07

 

 

結束完烘豆房短暫的下午茶,不知道要到哪裡續攤的我們,

決定先直撲到左營找另間(對我而言)也蠻隱密的店。

小繞了一下路終於找到後,接下來就是要尋找晚餐的地點啦!

根本不餓的我們,只是都不想那麼快回家吧?

蝦突然看了看手錶發現都六點了,就說乾脆去小事情?

 

終於開店了哩!想來真的是週一公休讓我們上次撲了空?

沒想到在後來聽到店員和別桌客人的談話,才知道小事情只營業到下禮拜(到哪天我沒問),

之後會轉型態重新命名搬到一心路金礦咖啡附近。

啊~

蝦蝦真的是我的天使哩!真的是錯過了這次下次就沒機會可以再來了。

不過這間店的賣點之一,不就是因為這間是瓊瑤故居;賣點之二就是小隱密感覺讓人很溫馨舒服又可以久坐的地方。

為甚麼要搬家啦~


 

店內燈光昏黃,趕緊先試拍水杯。

雖然不滿意光線但勉強可以接受啦!(至少不會比冒煙的喬恐怖呀~)


 

簡單設計的菜單本。


 

其實我們兩個都不餓,原本我還想乾脆點個三明治就好,

但一小時前才剛吃完三明治啊!而且三明治沒有附飲料,加點飲料的話要半價,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是吃套餐比較划算。


 

濃湯。


 

先送上了熱騰騰的玉米濃湯暖暖胃,光顧著拍照的我一回頭看蝦,

才發現不愛喝濃湯的她已經喝掉大半碗。

問她不是不愛喝濃湯?

結果蝦說這濃湯好好喝啦~

原來蝦不是不愛濃湯,是對濃湯挑得很哩!

我也趕緊嚐了一口,喝起來甜甜料也很豐富的玉米濃湯的確蠻順口的~


 

酥炸雞塊咖哩 200元


 

覺得好可愛的飯呀!上面撒滿海苔片~


 

放了很多的青椒紅椒,爽脆的口感我很喜歡。

咖哩雖然不是我愛的甜咖哩(我很乖唷~沒有加糖哩!),但濃郁的味道吃起來很不錯。

炸雞塊也是外酥內嫩,整體而言都很優秀啦!


 

薑汁燒肉(豬) 200元


 

薑汁豬肉肉質也很嫩,感覺算是重口味吧?我覺得也很不錯。


 

飲料我們各選了紅茶(後)、普洱茶(前)。

普洱茶喝起來很順口,我喜歡。


 

看蝦蝦最後都在挑著吃,就知道其實她吃不下啦……


 

後來聽另一桌客人和店家聊天,知道店只再開一星期。

原本對裝潢沒興趣的我趕緊補拍內景,因為以後再也不能來了啦~


 

真的是很有氣氛的店~


 

雖然燈光非常昏黃,不過很適合情侶來這邊哩~


 

而且座位數量很少,這天包含我們也才三桌客人而已。

不過一整個就是感覺非常溫馨,我好愛好愛的氣氛~


 

 

 

Little Thing 小事情咖啡館

週二~週五 18:00~22:00

週六~週日 12:00~22:00

07-2815583

高雄市林森二路97巷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