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狂風暴雨的一天。

2010091918:13

 

 

早上出門的時候還特意趁著沒雨的時候趕緊騎車到醫院,

雖然風大了點,但也只有一次被風稍微吹到路中間,

其餘一切都很安好。

沒想到……

原來我只有祈禱早上風雨不要太大是錯誤的啊!

一到下午,

風雨越來越強,連高雄都變成十級風。

很固執的我還是想勉強看看能不能騎小黑回家。

但是我的小黑生氣了啦!

一定是怪我讓他在外頭吹風雨吹了一天,

竟然給我鬧脾氣不讓我發動他。

只好打電話叫計程車。

但是颱風天的計程車很難叫啊!

在我們打了所有車行的電話,時間也過了約一小時左右,

還是沒有任何的車子可以來載我們。

蝦蝦都想叫她哥直接一個一個載我們回家了……

但是,

這時候貴人出現了!

警衛大哥突然跟我們說剛好一個月子媽咪的先生開計程車過來,

問我們要不要搭車?

我們當然是要!

 

實在太感謝了~

雖然覺得還是有點對不起小黑 (他得繼續在外頭吹風雨啊,而我可以很乾爽的坐在家裡面。),

但是好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幫忙。

計程車大哥人也超好的!

直接開上我們家地下室的入口讓我少淋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