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回憶。

2010092018:41

 

 

 

 

有些地方啊,是很懷念卻又害怕去碰觸的。

其實之後到台北那麼多次,如果真的很想去,還是可以再去的,

但是總覺得~再去那裡做什麼呢?

有段時間,幾乎每天都會騎著車子到那邊。

早上去早市買菜,晚上可能到夜市逛逛。

那段時間的生活要說單純可以是很單純,

但要說不單純也是不單純。

 

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的地方,

是個很多觀光客都會去朝聖的古蹟啊!

因為那時候對我而言,那邊實在是太安靜、太可以放鬆心情,

感覺就是很純樸的一個地方啊!

 

雖然沒啥動力再踏入,

但每次只要看到有人寫這邊、拍這邊的相片,

仍然會好想好想看啊!

因為這邊對我而言,應該是除了高雄以外第二讓我感覺像"家"的地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