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烘豆房~二訪

2010091820:04

 

 

好喜歡烘豆房滿滿的咖啡香、笑容甜美的美女店員(←感覺我好像怪伯伯?),

讓我很快的又二訪烘豆房。

 

 

好喜歡布丁拍攝門面照的感覺,學著也拍了一張。


 

我們都選擇了D餐,三明治+黑咖啡 or 拿鐵 or 卡布奇諾 110元

美女店員記性很好吧?點好餐後正坐著發呆時,美女店員剛好走過便笑盈盈的和我打招呼,

看著美女店員的笑容讓生性害羞的我不自覺的也對她揮揮手,

搞得蝦問了我一句~妳認識她啊?

我說~我不認識啊!不過我是她的愛慕者(←這句是OS啦~)。

 

先上桌的是我們的三明治,丹麥燻雞三明治和丹麥焙燒里肌三明治。


 

焙燒里肌三明治。


 

因為想吃吃看不同口味,所以沒點上次吃的生菜蔬果三明治。

但下次還是直接點生菜蔬果比較合我的口味啦!乾乾的肉果然再怎麼樣都不是我的菜啊~

不過生菜量很多又新鮮,還是大大加分。


 

熱卡布奇諾 & 熱拿鐵咖啡。


 

熱拿鐵咖啡。


 

熱卡布奇諾咖啡。

我的是超可愛熊熊(狗狗?),比初訪烘豆房的小熊拉花還可愛好幾倍哩!

我好愛好愛啦~

只是第一眼看起來很像熊熊,再看又好像狗狗唷!搞不清楚到底是啥?


 

但是和我的手機吊飾好像~


 

店員問我們要不要糖包?

我還在猶豫時蝦蝦就直接說要,結果她加了一包糖而我沒加哩!

因為烘豆房的咖啡好好喝,根本不用加糖啦!

不過蝦喝了一口我的卡布後直說好苦~



 

 

 

烘豆房

http://blog.yam.com/coffeehouse

07:30~17:30 (週日公休)

07-2266220

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4巷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