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佳里] 明治屋

2010091520:40

 

 

某天前妻突然說她最近吃了一間牛奶鍋很不錯!

聽的我們都心癢癢起來,趕緊約了大家都有空的時候要去朝聖一番。

其實說特地去牛奶鍋是藉口,主要也是想好好看好久不見的前妻,順便幫近期心情不美麗的她加油打氣啦~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笨拙!明明就已經考到駕照,卻還是不敢開車上路!

不過說真的也沒車讓我練習,真的不知道自己考駕照到底是考幹麻的?

 

在台南佳里鎮(啊~離奶奶家好近唷~)某個小路內的明治屋,又隱藏在住宅區內。

真的非常非常隱密哩!

 

我們到的時候時間比較晚,一樓呈現快客滿只剩一桌的狀態,

沒想到老闆娘讓我們上二樓包全場哩!實在太感謝了啦~(讓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


 

好有歐洲車站感覺的鐘,我好愛。


 

開水隱約喝起來有花香。


 

趁著四下無人跑去拍水瓶,原來裡頭果然有花哩~



 

既然前妻說牛奶鍋好吃,大家幾乎就都點了牛奶鍋,所以我只有拍我的啦!

↓牛奶鍋 (霜降牛肉) 300元


 

近拍菜盤~

擺盤有點凌亂的牛肉片。


 

牛奶鍋湯頭果然濃郁好喝!不過前妻說喝起來南瓜味道比上次少?啊~不知道上次是如此好喝法啦!


 

有生雞蛋真是開心!因為我就可以用肉片涮蛋白再下鍋。

不過太久沒吃小火鍋的關係,竟然很順手就把蛋打成一片,只好將就用了。


 

覺得牛肉吃起來還好哩,難道是因為我蛋用錯方法的關係?


 

餐後甜點~黑糖西米露。


 

第一次嚐試這樣的西米露,感覺很新鮮也不錯喝哩!


 

飲料可以選擇咖啡 or 季節現打果汁 or 紅茶。

我們很有默契的都選了果汁,這天的是金桔檸檬汁。


 

喝起來還不錯,不過大家實在太撐了最後都沒人喝完啦!


 

 

 

明治屋

06-7224252

台南縣佳里鎮光華街20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