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朱力安小舖

2012091514:42

 

 

 

這天臨時出外用餐,卻沒有帶相機在身上,只好用手機隨便拍照囉。

(結果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感覺好差唷!以後真的不管到哪裡都一定要把相機隨身攜帶了啦。)

我們到金典的朱力安小舖用餐,距離上一次來這邊用餐也有好幾年之久了吧?

以前的用餐經驗還不錯呢。


 

這天我們來吃他們新推出的義大利冷麵,價位上看起來不便宜;

我們點了南瓜冷湯菠菜義大利麵和義式鮮菇蕃茄冷細麵兩種套餐,都是460+10%。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才送上餐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忙中有錯?兩邊擺放的餐具位置不太一樣呢。


 

幫我們倒上水。

這杯水可是要珍貴的好好慢慢喝唷,

因為一直到我們用餐完畢,服務人員看杯子快空了也沒有主動再加水,

奇怪?我們不是有付10%服務費嘛?

而且平日午後的朱力安小舖用餐人數了了無幾,怎麼會忙到沒有辦法幫我們加水呢?

感覺服務人員的素質真的跟好幾年以前差好多唷!(搖頭)


 

套餐沙拉。


 

沙拉還蠻大一份,吃下後蠻有飽足感。


 

附餐麵包,就是普通的小餐包囉!

不過熱騰騰抹上奶油還不錯吃。


 

套餐湯品。


 

這天的是南瓜湯,還蠻燙口好喝。


 

義式鮮菇蕃茄冷細麵。


 

這道一送上來真的很吸睛呢!

用剖半的牛蕃茄,上放紅酒醋拌過的義大利冷麵,再加上許多的蕈菇;

這道真的是美觀又美味。

尤其因為酒醋放的量蠻多的關係,所以這道義大利麵味道吃起來偏甜,剛好是我喜歡的。


 

南瓜冷湯菠菜義大利麵。


 

大概上一道義大利冷麵表現太出色,這道送上桌時反而讓我有失望的感覺。

義大利麵條用的是菠菜麵,但卻完全不會吸附湯汁,味道又偏極淡;

唯一比較可口的大概就是義大利麵上放的那兩塊煎得香脆的培根吧。


 

真的覺得這邊的義大利麵名稱會誤導我點餐呢!

像是第一道蕃茄冷麵,看字面名稱讓我誤以為是蕃茄醬汁(本人不喜),

沒想到是美味的紅酒醋醬汁拌麵,而蕃茄是在底下當容器。

第二道菠菜義大利麵,我還以為有新鮮菠菜(本人蠻愛)在南瓜湯汁裡頭,

沒想到是菠菜義大利麵條。

哎呀呀,結果選到了不合我口味的菜色。

 

餐後飲料好像有咖啡、茶、果汁可選擇,

我們都選了熱咖啡。

我覺得喝起來就普通囉。


 

套餐甜點。

就一人一小塊黑森林蛋糕,雖然蛋糕蠻美味,但是我好懷念N年前到訪時,

那時候的甜點是服務人員送上一大盤讓客人自由選擇,

那時的甜點看起來就是美味又漂亮!

跟現在差好多唷。


 

 

讓我有點難過的N年後再訪經驗。。。。

 

 

 

店家資訊

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1 樓

07-566-1197

營業時間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