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二訪

2012091511:57

 

 

 

為了用掉初訪寬心園拿到的200元折價券,

我們趕在期限截止前又跑來享用一次。


 

由於第一次到訪時被安排在昏暗的座位區,

所以這次訂位時就先要求坐在靠窗處,終於可以享受溫暖的日光。


 

每桌都會放上一大壺燙口的普洱茶。


 

由於沒有特別喜愛寬心園一成不變的套餐,所以這次我們都採用單點的方式。

 

五彩栗子燒(附養生四寶飯),330+10%。


 

除了滿滿的蔬食外,醬汁是用柳橙和蕃茄一起熬煮出來,

吃起來口味偏甜又濃郁,是蠻下飯的一道料理。


 

葡國天絲麵,270+10%。


 

這道湯底是用咖哩和牛奶調和而成,

一口喝下感覺奶香味比較濃郁,慢慢才會散發出微微的咖哩香味。

對於像我一樣愛吃奶類製品的我,這道倒是蠻不錯的選擇。


 

原本還怕湯麵麵條會顯得比較軟爛些,但吃起來還蠻Q度。


 

湯麵內蔬菜種類也蠻多,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放入海藻;

口感Q彈的菇蕈類也蠻多。


 

 

初訪時大概客人比較多,服務人員比較忙碌所以沒時間來跟我們說一些有的沒的;

而這天用餐人潮相對比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比較閒一些的服務人員還跑來跟我們推銷他們的會員卡。

一直說:因為看我們這天都是單點的關係,可以考慮辦一張卡馬上就可以送我們一份套餐的副食。

 

殊不知,我就是因為不愛他們家的套餐副食才故意不點套餐的,

還跑來一直要我們辦他們家的卡並儲值。

我最討厭這種推銷行為!

這樣的推銷,反而讓我以後都不想再來這間餐廳用餐。

 

 

 

店家資訊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3號

07-561-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