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南] 新鳳鳴茶業之原葉茶包~高山茶

2010112820:13

 

 

這次愛評網狂推出口碑券,所以我連續又標了試喝新鳳鳴推出的 "心心相印罐原葉茶包",

有三種茶款可以選擇,我從中選了高山茶來試飲。

原價一罐要價380元的茶包,這次用口碑券只要自付運費100元就可以了。

 

才剛標完口碑券在期限內上傳完送貨資料後,隔天就收到新鳳鳴傳來的簡訊,告知明天會寄到,

哇~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簡訊通知,感覺超貼心的!

接著,因為指定的時間是在下午17:00~20:00的時段,送貨先生在還不到五點就先打了通電話詢問幾點送到比較方便,

之後又連續打了兩通電話告知他大概幾分鐘後會送到,真的讓人感覺非常良好,這樣就不會有貨送到而人不在家的窘況發生了。

貨送到打開來看,發現茶罐外觀還貼心的包裹著一層泡泡綿 (如上圖)。

內容物除了一罐茶包還附有茶品介紹及一張名片。


 

茶罐外觀是非常搶眼的大紅色。


 

一整個感覺非常有質感!


 

打開外蓋後,發現內層還有一緊封蓋,這樣就不怕茶葉會潮掉了~


 

↓ 覺得上面這個小拉頭超可愛的!


 

打開後就聞到濃濃的茶香味~


 

這是有通過 ISO 22000 食品安全衛生管制的,可以安心使用~


 

罐底標示清楚~


 

接著就是拿泡茶容器來試喝囉~

雖說浸泡五分鐘即可,但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茶,便泡了比較久的時間。


 

泡出來的茶色是完美的金黃色澤哩!喝起來也不會苦澀。


 

正面拍感覺茶色很清澈。


 

之後,把茶葉包撈起來發現茶葉都舒展開來了哩~


 

果然真的是原葉茶包,不是那種細碎的茶葉唷!


 

 

茶包因為都是小包裝不是那種可以讓茶葉整個很伸展的三角包裝,所以感覺泡完後茶葉整個都擠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需要比較久的時間茶味才會比較重?

不過感覺這種茶包就很適合常喝茶但懶得過濾茶葉的人哩!(←就是我啦!)

 

 

 

 

 

新鳳鳴茶業

06-2809893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13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