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鄧師傅滷味 (中正店)

2010112515:58

 

 


 

 

好久好久都沒有高雄的口碑券了,搞得我只好從不是很愛看的電影不是很喜歡收的宅配物品下手,

(不過也因此看了好幾部的好片哩~)

而不喜歡宅配物品是因為不愛那種不定時會收到的等待心情,因為很怕宅配人員送貨到的時候人剛剛好不在家啊!

於是乎,高雄的口碑券量少到難怪小淇兒都稱之為 "夢幻口碑券" 了啦~

 

這次愛評網剛好與GSP優良服務合作(←是嗎?),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口碑券,

號稱是有史以來最多口碑券的時候。

得知這個消息後,我找啊找翻啊翻突然看到在高雄赫赫有名的鄧師傅也名列其中,

不過標券的時間點剛好是不能用電腦的時刻啊!

下了班回到家不帶任何希望的打開電腦後,發現鄧師傅的口碑券還有17個名額之多,

啊~見獵心喜的我趕緊按下了兌換鍵,再速速把這個好消息跟朋友說,果然最後大家都順利標到了。

不過還是很疑惑,難道我以為很紅的店家其實並不太紅?還是高雄人剛剛好這陣子都少上愛評網了啊?

 

 

選了個人潮應該比較少的時間點進入鄧師傅,果然是正確的抉擇啊!

因為就在我慢慢的點完餐坐定位後開始拍照時,就立刻湧入了長長的排隊人潮,

看來鄧師傅是附近上班族用餐的好選擇哩!許多人都是來這邊外帶便當。

 

一入門先出示口碑券,甜甜的點餐小姐立刻詢問我是否有來過?告知是第一次到訪。

不過其實鄧師傅的豬腳已經吃過好幾次了啦!因為過年時老爹常會到離我們家比較近的青年店外帶豬腳當年菜。

 

甜甜小姐得知是第一次到訪,便問了要不要點個招牌的滷蹄膀?

正有此意的我當然說好,又加點了一份滷豬腳,當然原本就相中的宮保雞丁也不能少,

最後看到一盤翠綠的高麗菜心想來拍照起來一定很美麗,便又點了這道。

點完餐後小姐會先請入座,之後再幫忙送餐過來;

最後等到吃完再結帳即可。


 

就這樣,東點西點點了一桌子菜。


 

肉燥飯,20元。

深愛肉燥飯的我看到此樣就趕緊納入我的點菜名單內,不過這邊的肉燥不是我愛的那種小肥肉丁塊,

而是瘦肉肉燥,吃起來口感較為乾澀。


 

滷豬腳,80元。


 

這豬腳皮實在是Q到一個不行!滷汁也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甜鹹口味。


 

滷蹄膀,80元。


 

原本看到蹄榜上滿滿的薑絲不禁皺了下眉頭,沒想到不小心夾了一些配蹄膀吃下後,

覺得會解蹄膀的油膩哩!這也是我的另類薑絲初體驗?

蹄膀肥的部位居多,但油而不膩,皮的部位吃起來也超Q,讓我好想直接說一句~這真是一顆好蹄膀啊!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底下多是瘦肉部位,但吃起來也不乾柴耶!超好吃的!


 

宮保雞丁,50元。


 

雞丁吃起來中規中矩,沒太大感想,小黃瓜倒是挺鮮脆。

最讓我意外的是這多到不像話的花生超級香酥的!讓一向不愛吃花生的我也不禁一顆接一顆的把它給吃光光。

啊~好想來瓶啤酒來配這花生啊~


 

高麗菜心,40元。

吃了那麼多肉食也得點個青菜均衡一下營養,

相較於肉類的調味都比較重,這道味道顯得非常清爽,但卻有明顯的油味耶!

不過小小一盤菜量卻不少,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桂花酸梅湯,35元。


 

最後,來個酸梅湯解解油膩吧~

雖然蠻失望不是杯裝而是用瓶裝的,拍起來比較沒有FU,但酸甜滋味還不錯!


 

最後,吃了個大飽肚啊~


 

因為愛評口碑券可以抵用300元餐費的關係,所以這餐只要自己支付多出來的五元即可,

實在是非常非常超值啊!


 

 

後記~

剛好是坐在一樓靠點餐檯旁的關係,所以一直聽到師傅和客人的對話,

覺得師傅都會按照客人的需求給予建議,感覺真的很不錯!

果然一間店的服務品質是會互相影響的啊~

 

 

 

 

鄧師傅滷味(中正店)

07-2361822

高雄市中正三路82號 (仁愛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