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味之夢源東京餐廳

2008112811:32

 

又來到漢神巨蛋用餐了

這間餐廳在漢神巨蛋 4 樓       隱藏在小角落內       之前經過都沒看到呢

而且是我之前很愛去吃的大立 " 味之夢都 "   同系統的        當然要來吃一下囉

 

 

菜單封面 & 筷 & 餐巾紙 都是印上了味之夢源

牙籤居然是味之夢都的        好笑~


 

 
 

 

熱茶


 

味之夢源有很多種組合餐     一份都是 238 元

覺得很餓的我們       點了兩種組合 ( 原先以為組合餐應該是每份都小小的 )

炸蝦飯喬麥麵組合 & 鯖魚麻婆井組合

小菜和蒸蛋是兩種組合都有附的

味增湯和白飯則是鯖魚組合才有附   ( 不過忘了拍白飯啦 )

 

味增湯 

碗下的卡蔥很好笑吧 ?


 

蒸蛋

滿滿的金針菇       還有蛤蜊 + 豬肉片       燙口的熱度真的很好吃呢


 

四種小菜

超推中間的醃紅蘿蔔        脆甜好吃         其他的小菜就普通而已


 

烤鯖魚

魚肉就是嫩    好吃


 

喬麥麵

這是讓我覺得很不 ok 的一道

因為麵端上來只有溫溫的       喬麥麵也煮得過於軟爛        一點都不 Q 啦

不過湯倒是還蠻好喝的


 

炸蝦飯

最喜歡吃這種蓋飯啦        味道也不錯     只不過茄子吸油有些嚴重


 

麻婆丼

超推的 !!

麻辣又香甜是我最愛的口味啦       而且麻辣的豆腐蓋在飯上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滾燙的呢

連不敢吃生蔥的我都直接呼嚕的吃下肚


 

覺得這間店跟大立的店都深得我心呢

這是我下一次還會再來的店家      便宜又好吃

只不過服務態度覺得還好        我們明明就還在吃         就一直走來問我們要不要收走 ?       還連續問了三次     

這是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