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12AM歐式餐坊

2008112801:24

 

這間餐廳是上次帶我去吃 " 異國麵坊 " 的朋友帶我來的

據說是 " 異國麵坊 " 的前主廚開的       位於鳳山的小巷弄內

 

 

我們座位旁的電扇      很可愛


 

餐點跟 " 異國麵坊 " 類似      也是有兩人~四人的分享套餐或單點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兩人分享套餐  400 元 ( 濃湯x2 + 麵包x2 + 蕃茄海鮮比薩 + 羅勒嫩雞義大利麵 + 飲料x2 )

+ 單點一份義大利麵 + 單點沙拉 + 60 元的副餐 ( 濃湯+麵包+飲料 )

 

法式鄉村沙拉    110 元

很漂亮的擺設      餐具為可愛的心型狀      味道也很可口


 

酥烤義式香草麵包     


 

奶油巧達湯


 

加了一堆胡椒鹽的濃湯


 

奶油菌菇火腿義大利麵    135 元


 

羅勒嫩雞義大利麵


 

手工現烤蕃茄海鮮比薩


 

餐點部分非常讓我們滿意

連我沒有很喜歡的羅勒醬都是那麼的容易下口

比薩更不用說了      手工薄皮 + 濃濃的起士整個就是好吃啦

 

副餐飲料可選擇紅茶 or 綠茶

我們都選擇了紅茶        不過我覺得味道稍嫌淡些


 

最近的聚會都會有小朋友呢

這是一個超級像她爸比的小女孩       不過粉嫩的皮膚像媽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