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2009年九月的 禪說阿傑 (含西灣夕照)

2009091823:07

 

這天和朋友約好一起到柴山的禪說阿傑泡茶

原本是約五點在中山大學集合 (騎上去約10~15分鐘左右)

順便可以在茶坊拍個夕陽

沒想到朋友臨時有事

改了六點

六點......我的夕陽 ?

所以五點半左右就開始坐立不安

想說要不要提早先到堤防邊拍夕陽 ?

(明明就住在高雄要拍隨時可以拍...)

最後還是決定提早出發了

沒想到一出門看天色不是很好

騎近西子灣便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想說這天一定沒有夕陽可以拍了 !

所以一騎到西子灣發現斗大的太陽正等著我拍的時候

真的超感動的 !

 

因為還要等朋友的關係

所以不想停好車再走到對面拍攝

便停在機車停車場那邊就隨便亂拍幾張

雖然說是隨便亂拍

但我對這天拍的還蠻滿意

 

有呈現孤單身影的感覺 ?


 

呈現對比的是甜蜜情侶互拍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相依偎映著日落...

(也謝謝情侶的配合啦 !)


 

其實我才到了十分鐘左右

夕陽就慢慢沉下了

到了六點鐘朋友到的時候

太陽只露出一個小頭

真的很慶幸我有提早來拍 !

 

每次到禪說阿傑

都會看到他的一點點變化

這次看到新增了橘色牌牌

上寫著 Tea   Cafe

好奇的我問了老闆 "現在也開始提供咖啡 ?"

老闆說 "沒有呀"

我又問 "我看到外頭的牌牌有寫咖啡..."

老闆說 "我問過 , 那不是咖啡的意思..."

之後

我就沒有再繼續問下去了

因為這對害羞的我來說

已經是對不認識的人說過最多話的一次了 !

(所以......小兜兜...妳要小心 , 我跟妳出去的話有可能一句話都不會說......妳要做好心裡準備...)

 

夜晚的禪說阿傑感覺是那麼寂靜......

其實

這一夜的客人也只有我和朋友兩人

感覺像是我們包了全場...


 

一大壺泡茶的熱水

我們喝掉了一壺半...


 

今天泡的是上次去阿里山帶回來的茶葉


 

覺得這次的茶還不錯喝~


 

我啃完的一排瓜子


 

我最愛的店狗12

看他最近好像有比較胖一些些

開心~


 

 

禪說阿傑

http://tw.myblog.yahoo.com/nana008162/

07-5250021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51-2

 

 

p.s.1  消費每人100元 , 可自行攜帶茶葉 & 外食

p.s.2  可選擇花茶 or 泡茶

p.s.3  未攜帶茶葉者 , 可在茶坊購買茶葉

p.s.4  茶坊提供兩種餅乾 & 瓜子可自行取用

p.s.5  記得沒錯的話 , 營業時間為平日 16:00~00:00 , 星期六日 14:00~00:00

p.s.6  中山大學門口入口處 22:00 禁止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