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歐貝拉洋果子店 草莓派

2008122510:35

 

這次 ma 的生日去買了歐貝拉的 " 草莓派 "   450 元

這是前一天在漢神的歐貝拉買不到      店員又幫我們問了林森店也賣完了

結果這天 ma 中午就跑去林森店買了    果然買到了 !

 

 

【商品介紹】本商品1日鮮,當日做,當日銷!
新鮮草莓+千層派+香草蛋糕+cream
今年跟往年不一樣加入了蛋糕層!
酥脆的派皮和綿密的蛋糕層,還有濃郁的cream
吃起來更加美味!


 

沒有插蠟燭啦      因為 ma 說她拿了 " 18 歲 " 的蠟燭


 

剖面圖

說真的    草莓派和草莓塔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草莓塔

因為我沒那麼喜歡派皮啦      不過也是很好吃就是 !


 

 

這天晚上到 " 大立精品 " 拍我最後一棵聖誕樹

順便到裡頭逛逛

這是 10 樓的落地窗    可以從這邊看高雄的夜景     不過夜景不美就是了


 

電梯是透明丸狀     在搭乘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從 10 樓往電梯這邊拍      還在想他們在拍什麼 ?

結果我也拍了     灰白的色調整個就是走精品路線啦


 

感覺很有質感呢


 

洗手間內的洗手檯也很漂亮


 

還有沙發可以休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