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081223 漢來 池畔餐廳

2008122510:34

 

這天提早一天慶祝 ma 的生日      我們選擇了老去處 = 漢來池畔餐廳

之前都是坐外面的位置    這次應我的要求    特別訂了可以看見泳池的座位

即日起到月底     凡持漢神不限金額發票       在這邊用餐可以打 85 折唷

不過不包含特殊節日啦    而且聖誕夜吃飯都超貴滴     所以才提前一天來吃飯

12月的 ma 超好認的       當我們出現在餐廳外頭    服務人員就直接帶我們進去了

ma 還特地跟小姐說我們有訂位       她說    我知道     是X小姐對吧

哈 我說是我 ma 那頭髮太顯眼了啦    不過我們來這間餐廳也算蠻多次了啦

 

冷清清的游泳池    一整晚只有看到兩個 man 在游泳

 

 

水杯


 

招待的果汁


 

可無限續的麵包 

還聽到也是一個老顧客的人和服務人員聊天     他讚美這邊的麵包很好吃

服務人員和他說    很多人都是麵包吃了太多    結果主菜反而得打包回家呢


 

奶油醬 & 羅勒醬

這次奶油醬給了滿滿的    我也不客氣用了一堆啦

羅勒醬之前都是主動給予    這次是 ma 跟他們提才拿過來的     也是給的很多呢    


 

這次我們都點了 " 冬之饗宴超值套餐 "    一共有七道菜   750+10%

因為可以打 85 折    所以是 750x0.85+75=713 / 人

 

燻鮭魚捲

燻鮭魚裡包的是馬鈴薯泥      三顆小小的是葡萄       醬汁甜甜的忘了是什麼      不過全部都很好吃


 

番紅花海鮮湯     

我和 ma 都選擇了這道湯     淡淡的湯還蠻鮮甜的     


 

蔬菜濃湯

fa 則選擇了濃湯     據說也不錯喝


 

阿拉斯加蟹腳蒸蛋

蟹腳腥味還蠻重的     不過蒸蛋很好吃呢


 

清蒸鱈魚佐白酒沙司

鱈魚很肥美鮮嫩     下面是鹹鹹的黑扁豆     吃起來口感很像紅豆


 

雞片凱撒沙拉

第一次吃到那麼嫩的燻雞肉       搭配沙拉真的很好吃


 

香煎菲力牛排

很嫩的牛排是 ma 和 fa 點的      右邊黃黃的那個是炸麵包      吃起來很像磨碎的米飯


 

香料春雞

我只要看到 " 春雞 " 這兩個字就沒辦法了啦      有兩大塊的雞腿肉    

下面的那塊肉超嫩的      上面的那塊肉就比較老些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


 

這邊的熱咖啡也是很好喝


 

加的是熱牛奶唷


 

餐後甜點  ( 甜點每次吃的也都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