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三訪 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

2008072010:42

 

這是近期瘋狂事件    不到一個月     我居然在同一家餐廳踏入三次

這天下班後    在跟同事討論十月份要去澎湖旅遊的事情

講到澎湖   就一定要吃海鮮    說到海鮮   就想到我渴望已久的海膽

於是   忍受不了的我們     就決定去吃個美食吧~

 

雖然還有許多想嚐試的口味    但想吃海鮮的欲望還是非常強烈

結果還是點了 " 南歐奶汁海鮮麵 "

就如同我沉倫在奶汁口味中     另一友也淪陷在他們的青醬中

有多好吃 ?   就自己去試試看吧

 

因為是臨時起意    所以沒帶相機出門     這是跟同事借的相機拍的

 

店內櫃子上的兔娃娃

 

 

洋菇奶汁培根筆管麵  250元


洋菇奶汁培根麵  250元


南歐奶汁海鮮麵  300元


青醬海鮮麵  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