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大寮花海 之 "感謝花期還是有等我"

2009122316:07

 

 

趕在12月底的這天起了個大早

其實心中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大寮拍花

其一是擔心花已經謝光光

其二是感覺早上天氣好像沒有很好 , 怕還是拍不出美美的照片

 

沒想到......

在我開始拍照的幾分鐘之後

太陽公公開始露臉出來

加上這藍天白雲

就知道今天可以拍到好照片啦 ! 開心~

 

 

據說每個花海都會有的大氣球

指引路人明確的方向


 

裝飾大扇扇


 

 Q版娃仔



 

農耕社會的好朋友~牛


 

雖然天氣不錯

但我的小DC有小小耍一下性子

好幾次都不好對焦

不過還是有拍到一些好照片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花哩 !

知道的告知我一下唷~


 

夏天好熱那邊看到就霞到一個不行的鼠尾草

大寮也有哩~





 

還有白色鼠尾草也混在其中


 

鼠尾草的花蜜特別香甜 ?

看好多蜂兒都在這邊採蜜哩


 

覺得天氣真的對拍花的影響很大 !

今天的照片超滿意的啦~


 

 

 

大寮花海前篇 大寮花海 之 "正中午的高雄天空還是灰濛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