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二訪 米吉米咖啡‧三明治

2009122306:32

 

 

十一月底要去染頭髮的早上

先和朋友約在小淇兒的米吉米用早餐

很想喝喝看米吉米的咖啡 , 但最後又被胚芽奶茶給霞過去了...

為了方便小淇兒認出我 , 還特別註明 "多糖" 兩字

只不過很低調的我還是沒被小淇兒認出

這樣說來我是可以偷偷去第三次囉

 

 

兩個朋友點的冰奶茶 & 熱奶茶  20元/杯


 

熱胚芽奶茶  30元

沒想到胚芽奶茶是用這麼可愛的杯杯裝的

多糖就是多給一顆糖球啦 !


 

多加了糖球的胚芽奶茶果然好好喝

而且因為有加胚芽 , 感覺奶香味更加濃純哩 !

好喜歡唷~


 

經濟餐  55元

(附荷包蛋 , 草莓土司 , 大火腿 , 奶茶)

這是朋友的朋友點的

他對那個荷包蛋有點小小疑惑 , 因為蛋黃破掉了啦 !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 "米吉米煎台公主" 低潮期的時候

所以可能沒辦法煎出美美的荷包蛋啦 !)

原來以上全憑我的猜想

因為米吉米煎台公主說那時候她剛好在樓上 "偷懶" 沒幫我們煎荷包蛋啦 !

還因此有點小小擔心一下 , 不過後來看小淇兒順利恢復燦爛笑容大家也都放下懸著的一顆心哩~


 

低卡蔬菜烤三明治+起司  (原價25元+起司不知道+?元)


 

這是朋友點的

小食量的她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剛好剩下另一半分她大胃口的朋友吃啦 !


 

蔬菜蛋餅  30元


 

很沒創意的我還是點了跟上次一樣的東西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前一天吃太多導致平常不吃早餐的我根本不處於飢餓的狀態

加上那幾天排便也不太順利

於是還是點了老樣子

其實我還蠻想試試看其他種類的早餐哩 !


 

 

[高雄食記] 米吉米咖啡‧三明治

 

米吉米咖啡‧三明治

07-5584615       

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

06:0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