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愉快的綠島三日遊

2008101621:33

 

 

今天結束了綠島三日遊

晚上七點多就回到家的我         到現在還在整理在綠島拍的照片

很美    

不管是天或海      都很美

喜歡乾淨的空氣       蔚藍的海洋

覺得只在綠島待三天實在太少了

真想在綠島悠閒的待上一個禮拜        每天過著看海的日子

 

一向會暈船暈機暈高速公路的我      在前往綠島的船上        還是吐了

不過在回程時       多吞了一顆暈車藥        居然可以平安抵達台東        

 

會游泳但怕大海的我       也勇敢挑戰了浮潛

雖然在浮潛約三四十分鐘後         就開始感覺頭昏不適

但我仍想為自己敢踏出這一步而為自己鼓掌

 

在民宿認識的四個可愛小女孩       謝謝他們陪我們度過無聊的夜晚

 

可惜的是第三天早上下的大雨        打壞了我們的計畫

原定的大草原看日出       還沒拍到照片的景點       完全泡湯

不過沒關係     

我還會再去的       美麗的綠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