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赤炭炭火燒肉

2013012300:11

 

 

久聞赤炭炭火燒肉有比臉大牛排做為主打,

早在去年年底就曾想選擇這邊做為聚餐的地點了,

不過由於發生了某件『小事』,打壞了我們在這邊聚餐的心情。

原本以為大概跟赤炭沒有緣份了呢,

沒想到今年又看到愛評網第二度推出赤炭炭火燒肉的雙人免費體驗口碑券,

雖然名額不多,但還是幸運的被抽中了,也算讓我一償宿願啦。




































 

 

雖然我們這次不是吃到飽,

不過說真的食材還蠻豐富,這樣吃下來也很有飽足感了。

第一次到赤炭,覺得用餐環境頗舒適,不會感覺擁擠;

而服務人員不僅會幫忙烤肉,也會適時的幫忙換上新網子,

讓人可以很輕鬆的享用烤肉。

尤其沙朗大牛排的確很美味,我想我會為了這牛排再訪吧!

 

 

 

店家資訊

店家FB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36號

07-550-7677

營業時間(請參考上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