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突然冒出來的一百元代收款~富華大牛角 (已更新)

2010081418:34

 

 

看到愛評網又有出免錢的口碑券,愛貪小便宜的我當然是算準時間立刻搶標,

雖然家裡電腦很慢,但還是幸運(?)的被我搶到了哩~

 

終於等到的大牛角,卻在接到宅配先生電話說貨送到的同時還要我準備一百元,

當下非常疑惑的我顧不得宅配先生已經在樓下等我,還是趕緊先連上愛評網瞧瞧,

才發現也有其他愛評網友發生同樣的問題。

這是從哪冒出來的代收款一百元???


 

大盒子內裝的是大牛角以及三包鳳梨酥。


 

從盒子裡看不出實際大小,所以請娘親拿著讓我拍一張。

不過很抱歉哩~我們家有點凌亂的客廳~


 

吃起來非常普通的大牛角,真的是很古早味的味道,

淡淡的奶油香味,沒有嚼勁的外皮,味道就是一般的麵包。


 

吃了一小塊就沒有興趣的大牛角,現在煩惱的是怕有效期限前沒辦法順利完食啦!

接下來是一盒養生桂圓核桃糕。


 

一打開就是七零八落的桂圓核桃糕們。


 

看來它們都很不安於室哩!


 

外皮有滿滿的核桃~


 

一大口咬下去,就吃到好吃的桂圓,

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核桃和桂圓也很香,不過說真的啦!我們高雄就有很好吃的桂圓核桃糕,

我想我應該不會特地跑去彰化買吧!


 

最後是三包鳳梨酥~


 

一包內有兩小塊的鳳梨酥。


 

一咬下去,嘿!這是我近期內吃過我最不愛的鳳梨酥了!

不但外皮不酥,吃起來也都是冬瓜味道。

啊~雖然說我很不挑,但咬了一口後我真的沒有興趣再吃第二口。


 

 

 

最後,關於一百元代收款的問題,在和愛評網反應過後經過兩天的這天(8/16),

接到愛評網的電話聯絡及e-mail通知得知,店家原先就有說要收一百元的運費,

只不過因為愛評網的疏失而漏將宅配費用標示於口碑方案說明。

為維護並確保會員權益,愛評團隊特別發此公告說明後續處理方式:

成功兌換「古早味牛角麵包、養生桂圓核桃糕、手工鳳梨酥免費體驗」口碑券的網友,愛評團隊將會全部負擔您的宅配費用。

 

我想,店家應該也很無言吧!

因為根本也不是他們的錯,但像我第一反應只會覺得是店家沒告知。

不過我要說的是,雖然代收款的問題已經解決,

但東西不合我的口味還是真實的啊!

並不會因此而改變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