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特映會]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2010012123:25

 

 

看到這...

沒錯 , 號稱不看電影的我在睽違了有五六年之久 ? (還記得上一齣讓我真的很想看的是歌劇魅影) 的我終於又踏進了電影院

因為兌換口碑券的關係啦 !

看著這檔口碑券在過了兩天還有名額的情況下

先翻了班表確定應該沒有人可以陪我看

還好最近很忙的娘親這一天晚上可以抽空陪我去看電影

套一句布丁說的 "什麼都吃 , 就是不吃虧" 的我

雖然不愛看電影

但免錢的電影還是很適合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啦 !

 

 

不過不看電影這件事實在是太過 "惡名昭彰"  ?

先是在詢問娘親有沒有空陪我去看電影的時候

娘親就很訝異的問我 "怎麼會想去看電影 ?"

接下來...

跟好朋友聊天的時候 , 順口說 "我明天要去看電影"

她也是一個驚訝到不行

第三個覺得不可思議的人就是小美女啦 !

不過一開始她聽到我要去看電影這件事好像沒啥反應

覺得她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我 , 又重複了一遍 "我要去看電影"

終於也看到她臉上佈滿了訝異的神色

實在是一個太調皮的我

 

不用搶券就很順利標到的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口碑券

而且因為電影票兩人成行的關係

所以要兌換兩張票券


 

電影開演前一小時就要劃位

我們六點還不到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長長的隊伍了哩

還好還有中間位置可以坐

不過這時候有一個有點好笑的小插曲

排在我前面的女孩

因為跟朋友一起幫其他朋友劃位的關係

手上好像有六張票左右吧 ?

因為想大家全坐在一起 (現場有小牌說不能指定座位)

劃票人員說會幫她劃好 , 她也看著座位單知道螢幕在哪個方向 (劃票人員有跟她說)

她還說了兩次要劃票人員幫她劃在第一排的位置

搞得劃票人員很不耐的跟她說了兩次 "小姐 , 那是第一排耶 !"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劇情簡介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是個充滿想像力的奇幻故事,內容敘述帕納大師與他精采絕倫的 "魔幻世界" 巡迴劇場,觀眾進入帕納大師的鏡子裡,就能看到難以抗拒的夢想和機會,但觀眾必須自行選擇光明與喜悅,或者黑暗與陰鬱。

帕納大師擁有能引領他人想像力的天賦,但他卻被黑暗的秘密所詛咒他。是一個嗜賭成性的賭徒,數千年前與魔鬼打賭,藉此贏得永生數。個世紀後,帕納大師為了追求真愛,又與魔鬼做了另一項交易以換取青春,條件就是在他的女兒十六歲當天,她將歸魔鬼所有。

帕納大師的女兒很快就長得亭亭玉立,眼看再過幾天就滿十六歲了,帕納大師亟欲保護她遠離這急馳而來的厄運。魔鬼本來已經現身準備帶走,但一直熱衷於打賭的他,給帕納大師一個機會重新談判賭注---只要誰能夠先擄獲五個靈魂,就可以帶走她。帕納大師能否突破永無止境的超現實世界障礙,彌補他過去所犯下的錯誤 ?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簡單or困難的道路 , 妳會選擇哪一條 ?

一個人的惡習真的是那麼不容易改過...

就算徘徊在生死邊緣 , 還是很少人真正可以看透徹呀 !

尤其是一個人的懦弱的個性

一旦遇到事情發展又不如自己所想像

為了保護自己脆弱的那一面 ,  只能靠著暴力來維持自己的面子

家暴就是這樣發生的吧 ?

( 看到這片會想到家暴其實也扯太遠了)

原本以為自己會在電影院內睡著的

不過好在下午回家後就攤掉睡了一陣子

又加上星巴克的咖啡幫忙 , 才讓自己到現在還精神好的不得了

(但可以料想的是明天早上又要睡眠不足了 )

看完這部片其實並沒有太大感想

也不知道到底要表達的是什麼 ?

說真的

若要叫我花錢進去看這部片子還真的做不到哩~

雖然劇情緊湊內容也頗有笑點 ,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痞克邦

http://parnassus.pixnet.net/blog

 

 

 

接著...

說到看電影怎麼不能不吃的爆米花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親愛的小蝦拿著這大罐的爆米花說要送我配電影吃啦 !

怎麼那麼貼心哩~

(明明就是看到之後自己硬搶過來的說...)


 

是二條三街的七彩爆米花


 

原先應該是一種口味一層美美的樣子吧 !

不過我們為了吃到底下的口味搖晃過了啦

不過五顏六色感覺還挺 "亂" 的哩


 

其中最受我好評的居然是我不會想主動去買的 "草莓" 口味

香香甜甜的草莓味道和爆米花還挺合的呢~


 

二條三街七彩爆米花

團購專線 092721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