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南投] 溪頭。米堤大飯店

2012031204:47

 

 

這次我們到溪頭住宿的是米堤大飯店,這是第二次來這邊住了。

 

 

大廳一整個呈現金碧輝煌~


 

米堤飯店內處處都擺放著昂貴的精品裝飾,但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張照片內的天梯。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的啊~~~



 

有直昇機停機坪的米堤大飯店,不知道這用過幾次?(真好奇~)


 

游泳池~


 

夜晚的游泳池畔~


 

住宿有送咖啡or紅茶券,晚上可以在游泳池畔悠閒的品嚐。


 

順便欣賞 "有點吵" 的歌唱表演~


 

飯店內也有棋藝室,夜晚無處去在這邊下盤棋剛剛好。


 

飯店內還有藝品店,也是觀賞消磨時光的好去處。

最吸引目光的是這長長的長毛象牙雕刻~


 

長毛象圖。


 

雕工非常細膩,真的百看不厭呢~



 

住宿會送品茗券,可以到游泳池畔的禪心居品茗一次。


 

體驗的都是高山茶茶種,視店員提供種類不一。

不過這次喝的茶不知道是不合我口為的關係?總覺得不會回甘澀度又高,

並不像店員所描述的那般美味。


 

 

這次雖然是第二次來這邊住宿,但總覺得這次的服務態度有些怪異,

服務人員給我們的感覺有點像是 "笑面虎" ,也就是外表親切但表現出來的態度卻是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加上大概是年紀大了的關係,總覺得從米堤飯店走去溪頭森林遊樂區或是妖怪村距離都有些遙遠;

綜合這些因素,下次來溪頭玩可能會直接選離上述兩個地點比較近的明山森林會館住宿吧!

 

 

最後放上在游泳池畔意外拍到的螳螂~


 

回頭準備攻擊我的大螳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