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 陽明山賞櫻

2013031219:44

 

 

原本計畫二二七要上陽明山賞櫻的。

 

說來慚愧,雖然敢自己獨自一人騎機車、搭火車出遊,

但我就是不敢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搭公車啊(高雄除外),

總覺得陌生的公車會把我載往陌生的地方去,從此迷路回不了家……

 

所以,在二二七這天,看到臺北下了磅礡大雨、家人說別上陽明山吧之後,

就已經放棄這趟行程到陽明山賞櫻了。

(因為家人二二八這天有事)

沒想到,後來家人看二二八這天天氣實在之好,不去陽明山實在太可惜,

趕忙告假硬是陪了我上山,實在太感謝!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幾十年沒上陽明山了!

說幾十年真的是有點誇張,

不過印象中上回到陽明山公園這一區塊好像是國小時期了吧?

(不過五專環島畢旅好像也有去過陽明山?)

由於我一個人不敢獨自坐公車的關係,所以雖然到過臺北那麼多次,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上山啊。

 

這次雖然坐哪一路公車還是自己查詢,

但有家人陪同坐公車,感覺就非常的放心(因為要迷路的話就兩個人一起迷路嘛),

而且在陽明山花季期間,上陽明山還有花季專車(班次很多)又非常的方便。

 

看了陽明山花季的簡介,知道陽明山上的櫻花有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昭和櫻四種,

另外也有茶花(嗚,這次都沒拍到)、杜鵑等其它花種,

不過這次都是以櫻花為主來拍攝。

由於上陽明山這天剛好是假日,所以人潮非常多,

但好在櫻花樹都還蠻高,所以比較不會拍到人群,只是要幫家人跟櫻花合照就真的有困難度了啦。

 

以下我就不多贅言,讓大家賞圖就好。

 




























 

 

 

 



[台北] 陽明山賞櫻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