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南投] 溪頭。米堤大飯店~米勒廳晚餐

2012031205:14

 

 

來溪頭的晚上,因為住宿是一泊二食的方案,所以我們在米堤飯店內享用晚餐。

不過啊~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拍到照片餐廳名字是"米羅廳",

但是米堤大飯店官網上卻是寫米勒廳。。。真是一個讓我好迷惑?

好在這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到米堤住宿兼用餐,就不用太在意這種小細節了啦!

 

 

桌上擺放著小粉花,感覺很雅緻。


 

在這邊享用的是半自助式晚餐,主餐可以五選一再加上自助式沙拉吧,

原價果然是大飯店的價位,每人要790+10%。


 

先享用沙拉吧~

沙拉吧可以選擇的食物不多,繞了一圈回來後先拿了一盤切成小片生魚片。

品質還算新鮮。


 

因為選擇性不多,就夾了一些雜七雜八的食物,但可口度不佳。


 

果汁,也普通。


 

還好主餐很快就送上來了~

 

碳烤高山鱒魚佐檸檬奶油醬。

鱒魚吃起來來肉質鮮美,可惜份量不大。


 

一旁的配菜還蠻新鮮。


 

碳烤菲力牛排佐野蜜綠胡椒醬。


 

而我因為到溪頭的前幾天,才剛在高雄吃過超好吃的五分熟牛排,

無法忘懷的我也在這邊點了五分熟碳烤菲力牛排。

不過送上來後有點小傻眼,因為牛排好大一塊啊!

而我,一直有對 "大份量牛排=不可口的牛排" 這種迷思。


 

果然,在我一刀切下去就知道完蛋了!

因為肉質軟綿綿吃起來一整個很噁心的口感啊~


 

以為是我點五分熟所以過於不熟而難以下嚥的關係,

便招來服務人員請廚師再幫我烤熟一些。

沒想到再度送上的大份量牛排,依舊肉質軟爛的讓我難以下口,

吃了幾口後便有不舒服的感覺,只好直接放棄掉。

第一次有如此不合我口味的牛排讓我真的難以完成把牠吃下肚的使命,

只能說~在深山飯店內選擇牛排的我,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啊!


 

沙拉吧不優、主餐也不優,但還肚餓怎麼辦?

只好先選一些可以填肚子的食物來充飢。

好在濃湯還不錯喝~


 

另外還拿了一盤除非是沒東西吃否則不會輕易拿取的麵包來果腹。

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覺得這麵包還真好吃啊!


 

自取的咖啡機咖啡表現也普通囉~


 

葡萄也是又大顆又甜~


 

 

唉~真的覺得這餐很不值原價啊!

或許真的是我自己選錯餐點,如果選個德國豬腳或是香檳鳥,應該都比牛排優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