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南投] 微熱山丘糕點~鳳梨酥

2011010619:50

 

 

自從吃過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 "日出土鳳梨酥" 後,就發誓一定要吃遍好吃的土鳳梨酥啊!

沒想到第二個機會很快就來到。

從阿碧那邊知道的微熱山丘鳳梨酥,看到很樸實的包裝後就一整個好想吃,不過南投離我實在太遠,

後來看到微熱山丘在台北也有店面,但卻必須搭公車才會到,輕易的就讓我把它從去台北的必訪名單悄悄刪去。

接著,卻意外得知阿碧在2010年最後一天會短暫停留在高雄兩小時!!!

啊~這麼好的機會我不拿來好好利用一下怎麼行?

小心翼翼的問了阿碧,要不要在停留時間跟我小小見個面?

沒想到阿碧很大方的就應允,看來她也知道我想幹麻吧?

對啦~就是要請阿碧幫我買這個……我想好久的微熱山丘鳳梨酥。

 

只有單純賣鳳梨酥一項產品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均一價35元/個。

不過有分幾個入而有不同包裝,因為怕之後再也吃不到的我,直接買了十個入的。

對其它包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參考微熱山丘官網

 


 

打開盒後,是一張名片(內有微熱山丘鳳梨酥簡介)和一張小卡。


 

內層包裝同樣都是用紙袋包裹,一整個很有質感~


 

和一般鳳梨酥形狀略有不同,方塊的鳳梨酥感覺好像金塊啊~


 

說是用紅殼土雞蛋做出的外皮,果然呈現顏色較深的金黃色,吃起來很酥很有紮實感。

內餡嘛~其實我沒有很愛耶!

雖然同樣都是土鳳梨,不過酸度比日出酸度重,甜味較少;雖吃得到鳳梨的纖維質,但整體口感感覺比日出土鳳梨酥粗糙許多。

隱約有像在吃鳳梨蜜餞的FU!


 

果然看了看簡介~上面就寫得清清楚楚的了:

微熱山丘用的鳳梨粗野味濃,天然酸味。


 

 

對於本身不愛吃蜜餞的我,可能很難去體會微熱山丘鳳梨酥的美好吧?

 

 

 

 

微熱山丘糕點

049-2292767

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