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南投] 麗園餐廳

2010080621:55

 

 

到南投的第二天下午,我們在廬山泡了溫泉順便休憩片刻,睡醒後三個人都飢腸轆轆,

便問了溫泉飯店老闆娘有沒有推薦什麼好吃的餐廳?

最後老闆娘推薦了這間說是魚料理讓她一吃就吃上癮的麗園餐廳。

 

麗園其實不會很難找,就在從台14縣要開回埔里路上的右手邊,

只不過第一次尋訪的我們一路上很小心翼翼的看著路旁每一間餐廳,就怕一不小錯過了就要餓肚子了啦~

 

所以一看到菜單後頭有印地圖,就趕忙拍了下來。


 

結果我們是當天第一桌客人哩!然後吃飽後也沒看其他客人踏入內,

一整個好像包場一樣。

很餓的我們三人,東點西點點了一桌子菜~


 

白飯 10元/碗


 

過貓沙拉 120元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哩!以前只吃過炒過貓。

覺得過貓拌上甜甜的沙拉醬整個好搭唷!吃起來也很清爽耶~


 

丁香山蘇 150元

熱愛山蘇的我是一看到有這道菜就必點的啦!因為很喜歡所以也覺得這道好好吃唷~


 

炒高麗菜 (招待)

可能是看我們是廬山溫泉老闆娘介紹來的所以特別招待,高山的高麗菜就是好吃啦!


 

茶葉煎蛋 120元

這也是我一看到就必點之一哩!不過我覺得這道吃起來有點太油了些~


 

鱒魚~一魚二吃 350元

既然老闆娘推薦這邊的魚料理,所以我們當然要點來吃吃看,不過卻忘記問老闆娘推薦哪種吃法了啦!

有生魚片、清蒸、烤、糖醋、味噌湯、筍片和薑絲湯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清蒸鱒魚和筍片鱒魚湯。

 

新鮮的魚當然要用清蒸或生魚片來吃,不然我還比較喜歡糖醋口味的哩!(←小孩子口味嘛!)

清蒸鱒魚吃起來肉質鮮美還不錯,但魚有點小條不夠吃啦!


 

三杯土雞 350元

因為美姐很想吃雞肉所以又點了個三杯雞來吃,不過這肉質有點太硬哩!

雖然說調味還不錯,但是肉塊很少幾乎都是骨頭,不優啦~


 

筍片鱒魚湯

這邊的筍片是用酸筍下去煮湯,怕酸的我沒有很喜歡,不過美姐愛的哩~


 

飯後水果 (招待)

老闆真的很會挑水果?這西瓜甜的不得了~


 

看我們吃得杯盤狼藉哩!


 

 

 

 

 

麗園餐廳

(週四公休)

049-2920936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22號 (台14縣65K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