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楊記 傳統饅頭

2010081005:11

 

 

大家突然又想吃楊記肉包,於是便請小夜班的同事幫忙買過來。

之前只吃過楊記香菇蛋肉包的我,這天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或者是根本沒想太多?

硬是把名片上所有甜口味的包子各買了好幾顆。

 

↓香菇素菜包 15元


 

其實我還蠻喜歡吃菜包的!如果餡料調味調得好的話!

不過楊記的菜包我吃不習慣,雖然蠻大一顆且剝開就是滿滿的素菜,但是餡料沒啥味道。


 

甜包子類為了怕搞混,所以都有做了記號。

↓芋泥包 12元 (兩紅點)


 

芋泥餡很滑順,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包子皮還蠻Q,整體來說還不錯。


 

↓紅豆沙包 12元 (一紅點)


 

紅豆泥也不會太甜,吃起來質地也很細緻,也是好吃的包子。


 

↓綠豆沙包 12元 (無記號)


 

雖然綠豆沙同樣非常的細緻,但吃了一口後我才發現我不愛吃綠豆沙包哩!

味道甜甜鹹鹹的吃起來頗怪,最後只把外皮吃光內餡只好說抱歉囉~


 

↓黑糖饅頭 12元


 

有淡淡黑糖香味,吃起來還不錯!


 

 

其實以一顆12元的價位來看,真的都還蠻貨真價實的!

只不過覺得這篇好像練習拍照成份比較大?食物倒是沒帶給我太大的驚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