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我最愛的女兒:小豬

2009081012:28

 

今天在看以前寫的關於寶寶 (小豬的兒子) 開刀的紀錄

突然想到......我都沒幫我最愛最愛的女兒小豬寫下什麼紀錄

真的是她走得太快太早

媽咪那時候還沒開始用部落格

還沒開始有數位相機......

我親愛的女兒......媽咪真的虧欠妳好多好多

 

最近會開始幫小美女的笨笨寫紀錄

當然是不想讓她和我擁有同樣的遺憾

 

這些都是翻拍以前用普通相機拍的照片

又因為底片是放很久的關係

顏色一點都不好看 !

 

在小豬要走的前幾天    突然想幫她拍幾張相片

沒想到這是幫她最後拍的相片了......

小豬的左眼隱約可以看得到色澤很怪 !

因為就是那隻眼睛有問題

最喜歡小豬頸邊那一大圈圍巾毛    是只有母兔兔才有的

看她圍上那一圈圍巾    整個氣勢感覺很像女王 !

好愛好愛妳......我的小豬......還乖乖看著媽咪的鏡頭

 

小豬真的很大一隻 !

長度都快和我們家大門一樣長呢~


 

小豬和寶寶一起入鏡

可以看得出小豬又比寶寶大多了 !

有看過寶寶真面目的朋友都說寶寶像狗一樣 !

哈 !   我們家女兒更像狗 !


 

小豬死的那天

一早要去上班前發現小豬動也不動的僵直在籃子內

我撥了通電話到醫院    接電話的剛好是小美女

我只能勉強哽咽的說請她先幫我代一下班   

因為我女兒死了 !  

接著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之後抱著小豬到房間默默幫她拍下最後的照片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雖然早知道她會走......


 

老爹把小豬用報紙包好放入塑膠袋內冰入冷凍庫

等我放假的時候一起坐車回台南漚汪鄉下

一路上老爹一直和小豬說話    說我們要回家唷

而我則是在一旁默默的掉淚......

老爹幫我挖出一個大洞......將小豬放入盒內

老爹說小豬在這邊會很快樂

因為有大片空地讓她奔跑......還有她最喜歡的地瓜葉......


 

雖然捨不得

還是得說再見

還好病痛已經遠離妳而去......


 

 

不想難過的......

可是還是邊打邊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