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小豬媽咪的兒女們

2009081700:41

 

2003 年的七月初

我的小豬生了一胎兔寶寶們

初初懷孕就生下了七隻沒有毛的小兔仔

可惜一隻很快的就夭折了

最後只存活下六隻......

 

沒有毛也還沒張開眼睛的兔仔子們

左邊的毛是小豬咬下自己身上的毛幫小兔們做窩的

 

漸漸的......

全身長出一層細毛

圖為寶寶小時候


 

比較大了吧 !

在籠子內三隻小兔的中間那隻......就是寶寶啦 !

這時候的小豬躲在角落生氣 !

因為她不喜歡餵奶 !

每次我都得一隻隻抓到小豬底下......再把小豬壓住

才能讓小兔兔們順利喝到奶水


 

右邊躺著那隻白色的是寶寶

這時候他應該是已經受傷過又靠著自己的意志力活下來的時候了......

(他的受傷原因就是被某個人抓起來狠狠摔向牆壁的後果)

看得出來他很虛弱......沒什麼力氣......厭厭一息站不穩的樣子

不過我知道他想和他的兄弟姐妹們在一起

所以還是常常會把他們放在一塊兒


 

寶寶小時候就很愛撒嬌

他撒嬌的對象是我最愛的一隻小兔


 

真的好喜歡他的毛色 !

那時候也好想留下他 !

而且他超活潑的啦 !


 

不過因為曾經受傷又重新活下來的寶寶

只能留下一隻的我最後還是選擇了他

因為那時候怕別人不會照顧......

畢竟他也是我用空針一口一口慢慢餵他喝奶把他養大的

一個月大的他

比其他小兔站得不穩

比其他小兔看起來顯得笨拙

但誰知他之後會長得那麼大    那麼健康 !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預期的

生命的可貴

就在於它的不可掌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