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收到囉 !! 羊乳香皂

2009081818:26

 

前一陣子 sister 說她會從德國寄包裹回來

裡頭有一樣東西是給我的......一樣是給娘親的

還說收到後一看就知道哪個是給我的啦 !

sister 寄 e-mail 給我的時候是八月一號

其實隔沒幾天就收到了耶 !

只是因為 sister 跟我說的隔天就去參加兩個星期左右的音樂營了

所以這篇文當然是等到 sister 回家後才發 !

 

這是 sister 從荷蘭買的羊乳香皂

嗯......一看就知道兔兔是給我的啦 !

 

還小小跟娘親抱怨一下......

我又沒有特別喜歡兔子...

怎麼有了小豬 , 有了寶寶以後

大家都以為我喜歡兔子呀 ?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狗 !

不然的話......我的生肖 "馬" 我也還蠻喜歡的 !

不過娘親說羊乳香皂應該沒做那種動物吧......

 

哈 !

抱怨歸抱怨

其實兔兔的香皂還是蠻可愛的啦 !


 

很香的羊乳香皂上還印有商家名...


 

羊羊的背面也有印


 

 

我問娘親會不會捨不得用 ?

娘親說不會呀......買了就是要用呀 !

不過我會捨不得耶

尤其看著兔兔慢慢溶化的樣子...

很怪啦 !

不過不用的話......擺著讓她自然潮掉......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

 

 

 

 


 



  •   galina 於 2016-12-14 18:14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