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收到愛評雜誌創刊號 "愛評美食通" 囉 !

2009082412:53

 

前幾天登入 "愛評網" 時

突然看到 "愛評小公主" 留訊息說會寄愛評美食通的公關書給我

原來就是上次費了很大的勁將原始相片上傳給 "愛評網" 的獎勵品呀 !

七月初突然收到愛評網的 e-mail

說希望將我的 "幕府壽司" 文章中的原始相片上傳給她們

雖然有圖片教學示範讓我們看如何上傳

但對電腦一些雜七雜八不是很熟悉的我

還是摸了很久才上傳成功啦 !

 

今天收到愛評網的包裹囉

 

嘿嘿......還用掛號寄出


 

雜誌封面

有沒有看到兩枚美女 ?


 

兩枚美女從左至右分別是

輕盈寶寶 & Anise

相信愛評網的朋友們一定對她們非常熟悉啦 !

而且輕盈寶寶還上過吳宗憲的 "我猜" 唷

本尊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美女 !


 

哈 !

27 頁的 "幕府壽司" 就是我的傑作啦 !


 

嘿嘿嘿...


 

寶寶......你上雜誌了耶 !

這樣我也對得起你媽咪的在天之靈了 !


 

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還是書中的折扣券

朋友們 !

讓我們再繼續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 !


 

雜誌中就是愛評網友們推薦的 100 間美味料理店


 

據說要達到五顆星推薦才可以上雜誌唷 !


 

 

細細翻閱雜誌後

發現介紹高雄的店家真的很少耶 !

除了我的 "幕府壽司" 以外

只有 "旗津斗六冰城" , "品元冷飲工坊" , "赤崁樓豆花" , "咖啡豆點心坊" , " SOTO日本料理" ......五家而已

一百篇推薦文高雄只佔了 6% 

真的很失望啦 !

就連折扣券也大都是台北的店家

雖然一直都知道有 "北重南輕" 的情況

可是看到還是不免有些些難過啦......

 

高雄的姐妹們 !

我們真的要站起來 !

多介紹一些高雄的美味店家讓台北人知道 !

 

 

 

 

相關資料

[高雄食記] 幕府壽司 (愛評網原文)

[高雄食記] 幕府壽司 (yahoo部落格原文)

[高雄食記] 二訪幕府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