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臺北] 好,丘 Goodchos(圓山店)

2013082404:34

 

 

之前到臺北玩耍時,朋友推薦我不防可以到捷運圓山站走走。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到圓山站附近走走繞繞,但因為上一次去的時候是為了拍元宵節花燈,

[台北] 2013台北燈節

所以也沒能在這附近好好逛一下,這次因為看到朋友分享的圓山半日遊,

【樞紐情緣-晴光/圓山商圈約會特寫】遠離城市喧囂~圓山半日遊!!

才知道原來圓山這邊還有許多我喜歡的古蹟等等,感覺這邊真的頗多地方可以逛呢!

 

 

然後,我們這天中午先是在紗汀娜好食用完『很撐的』午餐,

[台北]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接著就捧著肚子一路走到圓山站,走走運動順便消耗一下,

但是其實兩邊的距離蠻短的,感覺好像走了十多分鐘就到達啦。

隨意在圓山花博公園晃晃後,最後就看到這個『好,丘』,

聽說這邊的貝果非常的好吃!於是我們就晃了進去看貝果囉。

 

 

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好好記)

每週一公休唷。

 

 

進去看貝果囉!

貝果們都會像這樣每種口味放在不同的籃子裡邊,

而且每一種口味感覺都好特殊!

也因為口味特殊所以有附上每種口味的說明唷!

另外,不是每種口味的貝果籃中都還有貝果,賣完了就沒有囉!

所以要碰運氣!!

像我們來的這天,就有碰到一對母女也來買貝果,

可是小女孩兒想吃的口味就偏偏賣完了,讓小女孩兒很失望呢。

 

選定好貝果後就到櫃台結帳,這時候店員會詢問是要內用還是外帶?

我一直搞不懂內用是怎麼樣呢?因為我看似店內好像沒有座位空間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內用可以坐在店內邊邊的椅子上吃,

也可以帶到外面自尋找空位坐,因為這邊剛好隸屬於MAJI廣場入口處,

所以有很多座位區塊可以好好坐下來吃啦!

 

另外,店內一旁也附有小烤箱唷!可以提供內用客人加熱使用。

 

 

不過由於我們這天中午吃太撐!

到買貝果時雖然時間已近傍晚,但還是沒有胃口啦!

所以我們就決定外帶囉。

外帶帶回家不知道怎麼加熱?沒關係,店員會附上一張單子,

讓我們在家中也可以自行好好的加熱,讓貝果風味更美味!

 

 

而且單子上面的加熱方法超詳細的,

有教導可以使用三種加熱方法唷:電鍋、烤箱、微波爐。

後來我們帶回家後,除了因為家裡邊沒有微波爐所以沒使用第三種加熱方法,

其他兩種都使用了,非常快速又簡單呢!

 

 

提著剛買好的貝果走出店門,發現一旁就是製作貝果的地方,

讓我們可以免費觀賞『貝果的一天』啦!

透明的櫥窗,讓我們都可以一覽無遺他們認真的工作態度呢。

 

 

 

外帶的貝果會使用這種包裝袋,

上面還有一個塑膠拉繩可以讓我們直接提著走,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包裝設計。

 

 

這次先少少的選了三種不同口味的貝果來嚐鮮。

 

 

 風味貝果。洛神花口味(45元)

 

 

 

這是使用台東的洛神花乾混入麵糰,表面再灑上香脆的杏仁片,

酸酸甜甜的滋味跟蔓越莓不分上下唷。

 

 

剖半切開後,會發現裡邊有很多的洛神花乾呢!

加上表面上那些一片片的杏仁片,感覺就是超好吃的啦。

 

 

水果貝果。蔗香芭樂(50元)

 

 

一看到這款口味頗特殊的貝果,就好好奇它的味道啊!

這是使用100%甘蔗汁拌入台灣珍珠芭樂製作而成,

天然的芭樂乾,有著自然的甜味,嚐起來口齒留香。

 

 

 

蔗香芭樂貝果外觀看起來好樸實,但切開後會發現好料都藏在中間啦!

 

 

這兩種貝果,我們用烤箱稍微烤過後,

再煎一顆蛋夾在其中,就是非常豐富的一餐了。

 

 

好丘的貝果果然好好吃啊!

非常有嚼勁,但又不會乾乾硬硬的,是那種軟卻又帶有嚼勁的那種口感,

也就是非常有彈性啦!

我很怕吃到那種口感很不佳的貝果,但好丘的貝果卻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唷!

 

咦?什麼?妳說我沒形容這兩種風味特殊貝果的味道?

啊~~~都是我的錯啦!

因為我除了夾蛋外,內層還塗抹了果醬,

結果果醬味道太重把原本貝果料兒的味道都給演蓋過去了……

我知道錯了!下次我會直接品嚐原味就好!

 

 

風味貝果。米貝果(40元)

 

 

 

這款米貝果我也覺得非常特別!

這是使用苗栗苑裡(我環島有去過唷)台農71號帶有芋頭香氣益全香米混入麵糰製作而成。

米貝果我們就使用電鍋蒸啦!因為覺得『米』就是要配『電鍋』嘛!(笑)

蒸熱後的米貝果非常有嚼勁呢,我總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窩窩頭的感覺,

咀嚼時不時就在口腔中散發出麵糰香、米飯香……

是很樸實卻風味又很雋永的口味。

米貝果我就學乖啦!沒加醬直接吃原味,這樣才吃得到最單純美好的味道。

 

 

這次雖然只先品嚐了三種口味的貝果,但是我們每種口味都很喜歡呢!

下次有機會去台北還想再品嚐不同口味的貝果來試試看。

更多貝果口味可點選這邊觀看:《好,丘》手工現做的台灣味貝果!

 

 

好,丘(圓山店)

02-2585-6661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鄰近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往花博爭艷館入口處,MAJI廣場001號)

營業時間  08:00~20:00 (每週一公休)

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這是我新成立的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來幫我按一下讚衝人氣,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