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2013072602:55

 

 


大家看到首圖這閃亮亮的提拉米蘇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吧?

沒錯,

這就是紗汀娜好食最火紅最人氣的奔流狀『義式提拉米蘇』啦。

 

之前到台北的旅行中,友人跟我推薦一定要去品嚐紗汀娜好食,

在這裡,從第一道沙拉到最後一道飲料我竟然是道道滿意,

雖然說我本來就不太挑食,只要不是做得真的很差的餐點我都會覺得好吃,

但可以像這樣每一道餐點我都喜歡的餐廳還是蠻少,

所以非常感謝友人有跟我力薦這間餐廳的美味。


 

 

位在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跟民權西路站中間的紗汀娜好食,

剛好這次我們住的飯店離中山國小站比較近,

所以就搭捷運在中山國小站下車後看著地圖走過去,

不到五分鐘就抵達了這位在巷弄間三層樓白色建築的紗汀娜好食。

 

去前友人就諄諄叮囑一定要先訂位,否則會一位難求,

於是我在敲定好要前往的時刻後立馬撥電話先訂好位置,

果然是夯店,電話打了好幾通後才順利打進去,

而且原本想預定的時段還訂不到呢,硬是要再延後一些時間,

不過這沒關係,只要有座位讓我有得吃就好囉。

 

這天約定好的時間剛好也準時抵達後,

還是有在門口等候座位區塊等候了一下下,

後來用餐時才發現原來紗汀娜好食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有些客人一坐就是坐上好一段時間,然後繼續加點餐點又坐更久,

難怪流動率頗慢,且沒訂位肯定沒座位啦。

 

 

紗汀娜好食的水瓶很特別,除了檸檬片外還加了一顆小蕃茄,

豐富了視覺感官。

 

 

 

雖然紗汀娜的早午餐很有名,但我們這天是來這邊吃義大利麵的,

因為個人喜好度的關係。

 

 

義大利麵也是整天供應,可單點也可以加套餐,

有120元跟150元套餐兩種,差30元就多了一份花園沙拉、濃湯升級二選一,

所以我們都選了加價150元的套餐。

 

 

另外飲品、甜點也都可以加價升級,

我們到訪的這天,套餐甜點是烤布蕾,我們都另外加價升級了另外的甜點。

 

菜單我沒拍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至文末的紗汀娜好食粉絲專頁觀看。

 

 

套餐。花園沙拉。蜂蜜芥末醬。

不用說,有甜甜口味的沙拉醬一定就是嗜甜的我選擇的啦!

生菜清甜,搭配上清爽甜蜜的蜂蜜芥末醬很爽口。

 

 

家人則選擇了油醋醬。

 

 

套餐。歐風麵包。附油醋沾醬。

油醋醬一向是家人的心頭好,但是我自己則沒特別喜愛。

 

 

簡單的歐風麵包,也深得家人的喜愛。

 

 

套餐。法式洋蔥湯。

 

 

150元套餐的湯品可以選擇法式洋蔥湯或特製酥皮濃湯,

我們有志一同選了洋蔥湯。

其實一般來說,酥皮濃湯應該比較是我的菜,

但因為看到紗汀娜的法式洋蔥湯上頭還有一塊厚厚的焗烤起司,

感覺視覺性比較搶眼,加上也看過不少人對這道洋蔥湯頗為讚賞。

 

 

果然這法式洋蔥湯好好喝啊!

一般我不太愛洋蔥湯,就是不愛喝到那種呈現深褐色的法式洋蔥湯,

但如果像是這種呈現金黃或乳白色的洋蔥湯我倒是很愛;

洋蔥已經燉煮到甜味完全散發出來,

濃郁又甜美的洋蔥香氣,搭配上層的起司,整個就是完美。

 

 

費特希尼鮮蝦義式寬麵,單點價190+10%。

 

 

事實上這道費特希尼鮮蝦義式寬麵也是友人跟我推薦的,

但我當時看到他推薦給我的照片我是頗嗤之以鼻的,

因為照片上的色澤看起來實在太像我不愛的紅醬醬汁。

但後來細心研究紗汀娜菜單後,

發現這道費特希尼鮮蝦義式寬麵是使用微辣的特製費特希尼醬,

加入濃奶油、帕米森起司一起拌炒。

咦?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濃口味的奶醬來著?

感覺挺不錯的樣子,所以沒有猶豫太久最後決定選定它。

果然這一道費特希尼鮮蝦義式寬麵沒讓我失望,

雖然說醬汁帶著微辣,但其實嚐起來一點都不辣啦,

濃郁又滑順的醬汁整個包覆在義大利寬麵條上,

讓入口的每一口都覺得豐富而又滿足;

另外因為搭配了大量蔬菜的關係,

也嚐得到蔬菜的脆甜香味,在口感上增加了不少豐厚度。

 

 

值得讚賞的是費特希尼鮮蝦義式寬麵裡邊還有大量這種大塊大塊的洋蔥塊,

本以為洋蔥切得這麼大塊一定沒辦法煮軟,口味上一定會顯得很辛辣,

但我錯了,這洋蔥非常之甜啊!

甜美又多汁、口感又清脆,是我嚐過最美味的洋蔥之一了,

我想我下次還會為了想品嚐到這麼可口的洋蔥而點這一道義大利麵。

 

 

蒜香煎鯖魚義大利麵,單點價210+10%。

 

 

相較之下我覺得這道簡單清爽了許多!

香煎鯖魚是有用鹽先醃製過的那種,吃起來肉質雖嫩但略鹹;

但底下的清炒蒜香義大利麵充滿的蒜頭香氣,嚐起來又清爽不膩,我也是好喜歡,

再加上裡頭還有放入特別的香料,增添了不少風味呢。

 

 

義式提拉米蘇,單點價120+10%(套餐加價70+10%)。

 

 

 

這傾流而下的義式提拉米蘇是不是很誘人呢?

而且完全顛覆以往吃到的提拉米蘇的制式印象。

 

 

用湯匙輕輕挖下一角,細緻綿密的口感瞬間就在嘴裡融化開來,

而且完全不甜膩呢!

一口一口品嚐著只覺得充滿了幸福感。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單點價110+10%(套餐加價70+10%)。

 

 

 

紮實口感的巧克力布朗尼美味度不亞於義式提拉米蘇,

雖然巧克力布朗尼甜度較高,但因為是非常濃純的巧克力,

所以嚐起來也不會覺得甜膩的恐怖,

搭配著裡邊的核桃果仁,也是讓人感到欲罷不能啊。

 

 

熱原味拿鐵,單點價120+10%(套餐加價30+10%)。

 

 

熱拿鐵還附上了一塊星星形狀餅乾呢。

 

 

花生荳荳凍飲,單點價160+10%(憑發送網金牌套餐飲料免費升級成160元以下飲料)。

 

 

花生荳荳凍飲是用花生跟巧克力醬調和,

最上層再擠上一層我愛的鮮奶油,最後淋上焦糖醬點綴。

 

 

我原本以為這會很甜呢,沒想到完全不會!

而且每一口都充滿了花生的香氣,香醇又香濃的滋味我好愛!

巧克力的味道不太明顯,感覺都被花生搶過了風采,

但那又何妨呢,愛花生的朋友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一味啦。

 

 

由於我們甜點飲品都一直加價升級,

所以後來總價格變得比較貴一點,

但是每一道都讓我感覺滿足又美味,還是讓我覺得好超值。

重點是,我這天就只吃了這麼一餐就一路飽到隔天早上了啊!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

02-2593-1001

營業時間  11:00~22:00

週六日  08:00~22:00

(最後供餐時間 21:30)

粉絲專頁: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