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蘭嶼食記] 小婦人 美式簡餐

2009072608:01

 

第一天踏上蘭嶼的土地    自行騎車到了我們住的 262 民宿稍做休息後

時間已經快中午十一點

沒吃早餐的我們    詢問了民宿的人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應該是民宿的年輕老闆娘 ( 當時餓壞了的我根本沒看是誰 ) 推薦了離民宿不遠的 " 小婦人 "

我們便飛車前往

 

蘭嶼的飲食店座位都不是很多

還好我們去的很早    店內的四張桌子只有一桌客人

一行六人的我們又佔了兩桌    在我們研究菜單的時候

僅剩的一張桌子又被坐滿了

很渴的我們    在還沒點餐之前    看到冰箱內有可樂

就直接人手一瓶拿起來乾杯了啦

 

可樂 40 元 / 瓶


 

小小的店人手感覺不太夠

而且客人幾乎又都是同時間一起擠進來

所以點完餐後大約等了半小時後餐點才陸續送上來

在等候的時間    就開始拍照聊天囉

 

天花板上掛的應該是飛魚吧 !


 

這個......就大魚 ?


 

二個朋友點的是商業午餐    有附紅茶 ( 原價 30 元 )   選擇其他飲料可補差額


 

迷迭香雞腿飯   170 元 ( 商業午餐 )

有一大塊雞腿肉    地瓜葉和一顆荷包蛋


 

黑胡椒牛肉飯   160 元 ( 商業午餐 )

同樣附地瓜葉和荷包蛋


 

辣子雞丁炒飯  120 元

這我有吃一口    味道還不錯    但感覺不夠鹹


 

特製義大利肉醬麵  180 元


 

巴西里培根義大利麵  170 元

這個也是不夠鹹


 

墨西哥邊界捲  130 元

這個是我點的啦 !

點餐一定會問東問西的我又問了一大堆    老闆娘說這個好吃 !

我又問了大小    老闆娘說小小一捲一人份

我還比了大約的長度問有沒有那麼大 ?    老闆娘說    沒有 !

結果......哈 !   送上來很大一捲     長度就跟我比的一樣嘛 !


 

包了很多蔬菜和雞肉的邊界捲

看起來就是健康很適合我吃的啦 !

邊界捲一樣味道不夠重    所以要沾醬吃

但我反而覺得蕃茄醬比較撘耶 !

這天胃口還沒開的我    吃了半個邊界捲後就宣告吃不下

剩下的另一半當然就由另五位美女幫我解決

而且不爭氣的我居然還在這時候嚴重胃痛起來 ( 懷疑是自己空腹喝可樂 ! )


 

朋友叫我照的辣椒醬 ( 說很難得出現在這裡 )


 

 

用完餐走出店家時

就看到另一個招牌 " 美亞美早餐 "

那......不就是我來蘭嶼唯一要求要吃的早餐店嗎 ?

原來在同一區

開心 !

 

 

小婦人美式簡餐

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10號

089-73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