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中] 烏日高鐵站.紙箱王烏日店。隨拍

2013072522:57

 

 

 

之前在台中高鐵等坐車前的空檔,順便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拍了一些照片,

趁現在把這一堆待發文都給清一清,才不會讓自己看了也覺得頗礙眼。

 

 

台中烏日高鐵站內的紙箱王火車餐廳,

就位在高鐵跟台鐵之間的通道,

由於我們沒打算進入用餐,所以只拍攝了外觀和廣場內的各式紙藝品,

我自己還蠻喜歡餐廳外牆上那些栩栩如生的紙壁虎們,

真想摳下一個偷偷帶回家養啊。(誤)

 

雖然這次沒進入紙箱王火車餐廳,但在網路上有看到po文說,

裡邊除了有紙桌紙椅以及一些紙藝品外,

連吃飯的碗盤也都是紙容器呢,讓我大感興趣,

下次有機會再到台中烏日高鐵站,可能會選擇在這邊用餐看看。

 

 

 

廣場上的CK101蒸氣火車,

這是日本汽車株式會社製造的第一輛過熱式水櫃型機車,

目前這部CK101蒸氣火車僅在彰化扇形車庫保存,不做任何動態活動。

 

 

DRC1020柴油客車。

 

 

火車餐廳旁的大樹。

 

 

連柱子都穿上磚頭形狀的紙藝品保護著。

 

 
 
看到那兩張綠色的普快車廂座椅,讓我特別懷念。
 
 

 

永保。安康

 

 

 

紙箱王火車餐廳對面是蜜蜂故事館。

 

 

接著,看到許多以前的硬紙車票堆疊而成的某樣東西。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原來是機器人的兩條大腿啦。

 

 

這是『時光列車機器人』唷,

用了一百萬張來自台灣各地的舊硬卡車票,象徵著一百萬個回憶與心情,

組合而成的時光列車機器人,堆積出每個人旅行的記憶。

 

 

遠拍時光列車機器人,大機器人身邊還有一個小機器人呢。

 

 

 

光緒十三年建造的『雲騰』,

雖然都沒辦法看到實品,但試看著這紙仿的舊火車頭,

也是可以帶我們進入時光的隧道裡。

 

 

有舊火車頭,當然也要有可愛的Q版列車長娃娃。

 

 

我覺得台中烏日高鐵站在高鐵跟台鐵往來的廣場區塊,

設置了紙箱王的作品這點真的很不錯呢!

也可以讓旅客們在等車的空檔也不覺得無聊。


 

 

不經意的往外一看,發現外頭的木棉花開得正茂密,

只是我位在台中烏日高鐵站的二樓戶外,

也只能勉強攝獵幾張離我比較近的木棉花照片,

但還是讓今年在高雄沒拍到什麼木棉花的我頗覺得心滿意足了。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