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蘭嶼食記] 阿泉伯海燕窩

2009072608:11

 

吃完 " 四季牛肉麵 " 後    發現天空開始飄雨

為了躲雨的我們走進牛肉麵店對面一間咖啡店兼名產店的店家去逛逛

逛出來雨也停了

不過卻發現位在四季牛肉麵隔壁的 " 阿泉伯海燕窩 "

突然發現這是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介紹的耶 !

於是我們便過去看看

 

照片一樣第二天回程時拍攝

 

一杯海燕窩可以任選一球冰淇淋

這樣一杯 40 元

 

蜂蜜綠豆冰淇淋海燕窩

這是美女點的 !   據說是招牌

蜂蜜甜甜的口味融合在綠豆沙內    只能說是絕配啦 !


 

檸檬冰淇淋海燕窩

喜歡酸甜口味的我選擇了檸檬    因為海燕窩淡淡的沒有味道

我覺得和味道明顯的檸檬搭配起來剛剛好 !


 

上面兩張照片是晚上拍攝    所以拍起來光線真的有差 !

只有兩杯......是因為只有我和美女一人吃一杯啦 !

 

隔天要準備搭船前又經過阿泉伯     因為 " 臨時有事 " 在這邊稍做停留

剛好是中午很熱的時候

美女又跑去買了一杯蜂蜜綠豆口味的     真是死忠 !

看她吃的很開心    我也開始想吃涼的 !

於是也買了芋頭口味 ( 另一個招牌 )

芋頭味道也蠻重    也吃得到芋頭顆粒

不過和檸檬的一比我還是比較喜歡檸檬啦 !

 

五年香芋冰淇淋海燕窩

白天拍起來真的比較美 !


 

 

 

阿泉伯海燕窩

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7號

0912-42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