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麻布茶房 (夢時代店)

2009082520:00

 

一看到特價日期

就知道這篇又是拖很久的食記啦

不過這還不是拖最久的一篇

那個五月份吃的 TEN 屋因為照片太多的關係一點都不想把它孵出來......怎麼辦咧 ?

 

知道麻布茶房有開幕買一送一的訊息

還沒去過這間店的我當然是要計畫去一下囉 !

當然還是要把這則消息分享給眾朋友知道

可是怎麼好像都沒人感興趣 ?

原來 "貪小便宜" 的只有我一個人呀 !

 

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

非假日的中午雖然已經過了用餐巔峰時間

還是很多人排隊 !

還好比較早一點點到的我當然是先排隊報名啦 !

等了約二十分左右    終於可以順利就座

不過因為老爹和娘親車子比較慢的關係

遲遲還未現身    服務人員特地詢問我 "確定有三個人嗎 ? "

好像很怕我一個人佔了四人座位


 

因為新開幕

所以頭頂還沒裝潢好 ?

雖然燈很美

但完全沒裝潢的天花板真的讓人很害怕會有 "小強" 跳下來啦 !  


 

入座後就送上熱騰騰的抹茶

不愛喝抹茶的我當然是喝了一小口就放棄了

這天服務人員可能很忙碌的關係

爹娘的茶喝完都遲遲未倒上新的


 

既然是衝著買一送一而來

當然是直接先點一份 "茶房風超值全餐"

內容含 前菜莎拉+調味飯+茶房風主餐+甘味+飲料   420+10%

 

先送上的是前菜沙拉

看起來很大一盤    其實是因為近拍的關係    份量真的不多 !


 

接下來送上來的就是我們點的茶房風主餐+調味飯 (附湯和兩樣小菜)

上面那一小盤就是沙拉啦 (這樣比較起來就知道份量真的不多了)

主餐和調味飯都有好幾種可以任選

愛吃牛的我們選了 "陶板炙燒蒜牛"


 

牛肉一送上來時

娘親就驚呼 "怎麼和照片差那麼多 ! "

因為菜單照片上的牛肉是滿滿的啦

不過份量顯得有點少的牛肉卻不損它的美味程度

肉質鮮美多汁再加上我最喜歡的小蒜片還是讓我們一下下就一掃而空啦 !


 

角煮飯

角煮就是豬肉塊啦 !

這邊的肉魯得很嫩入味    雖然有很多我害怕的蔥    不過還是好吃 !


 

黃金炸豬排餐 (贈送)

同樣附湯和兩樣小菜


 

豬排很厚吧 !

愛吃豬排的老爹覺得這邊的豬排炸得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旁邊的塔塔醬給的有點少耶

害我都不敢多沾...


 

海老炒烏龍麵   188+10%

同樣附湯和兩樣小菜


 

還沒點餐前就被櫥窗放的烏龍麵模型給吸引住啦

一直在考慮是要點這道還是點另一道 "柚子醋冷烏龍麵"

最後還是點了這道

把烏龍麵上頭的未熟蛋黃戳破攪拌後每一口都吃得到蛋香味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只不過因為是日式口味    所以越吃越鹹啦 !

又不喜歡喝抹茶的我只好直接衝出麻布跑到附近的店家買水喝


 

附七味粉


 

超值全餐有附一杯飲料

我鼓勵娘親點了她每天必喝一杯的咖啡

娘親說咖啡喝起來還不錯 !


 

超值全餐的甜點也可以任選唷 !

喜歡貪小便宜的我當然是要點最貴的

北海道奶油球寒天聖代 (原價160+10%)

不知道什麼是奶油球的我看到菜單照片上看起來還不錯吃就點下去了

原來是海綿蛋糕

送上來還熱騰騰柔軟甜美的蛋糕剛好有三小顆

一人一顆不用搶啦 !

聖代也蠻好吃的   

據說甜點是這邊的強項 !


 

這是我們桌邊的燈

真的很美吧 !


 

 

那時候看麻布的官網有寫開幕期間點其他餐點八折優惠

不過因為這次結帳前我沒先核對價錢的關係

後來回家一算才知道她沒幫我把烏龍麵打折耶

看來以後還是都要先把價錢核對好才對 !

 

 

麻布茶房 (夢時代店)

官網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07-823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