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金典 朱力安小舖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2009082620:55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好幾年沒情人的我當然對這個節日完全沒感覺

沒想到老爹和娘親居然手牽手跑去買蛋糕 !

有沒有太浪漫了一點呀 ?

老爹說情人節沒有蛋糕不像在過節啦 !

一買回家娘親就很興奮的把我叫出去拍蛋糕

還清楚記得買的兩款蛋糕的名稱和價錢

實在太太太感動了啦 !

 

第一款蛋糕外盒

 

櫻桃塔

原價  175 元  (七折價 122 元)


 

這張比較接近原本櫻桃塔的色澤 (上一張是開閃光拍攝)

這款櫻桃塔的派皮不脆    吃起來軟軟的沒有口感

我不太喜歡


 

另外一款蛋糕外盒


 

紐約起司蛋糕

原價  400 元  (五折價 200 元)


 

還蠻小一條的起司蛋糕

若不是打五折    還真的很令人難以下手耶 !


 

嬌豔的草莓看起還很好吃吧

很甜唷 !

起司蛋糕是我們喜歡的重口味起司     

超好吃 !


 

 

娘親還買了各式麵包

七點過後同樣打七折

不過蛋糕名稱和價錢記得很清楚的娘親

麵包就通通記不清楚了

所以麵包照片就隨便看看吧 !

 

蔥花麵包 ?

這款之前吃過    上層的蔥花我覺得有點鹹    也不是我喜歡的焦香蔥花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芝麻起司奶油麵包 ?

內層是甜甜的起司 + 奶油 ?

其實不太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啦 !

只知道這一款很合我的口味


 

接下來兩款是法式麵包 ?  雜糧麵包 ?

都是娘親喜歡的類型



 

咖啡核果麵包 ?


 

最後這個麵包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於是切了一塊試吃

外層是咖啡口味    內層則是滿滿的核果耶


 

 

朱力安小舖除了販賣蛋糕麵包以外    還可以在這邊用餐唷 !

去年有吃過一次朱力安小舖的餐點

是個很美好的經驗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吃 !

 

12月  高雄金典 朱力安小舖

 

朱力安小舖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 1樓

0809-08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