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天氣冷了,請注意保暖...

2009110320:55

 

前幾天在洗澡的時候

小玉突然跟我說...她們家的圓圓不能跟我們家的寶寶相親了 !!!

因為她死掉了......

很關心兔子的死因的我    趕忙問了圓圓為什麼會突然死掉 ?

結果小玉說她也不知道    前一天明明都還好好的

隔一天早上一去看她的時候    就發現她死了...

唉~

後來一整個洗澡的時間

我們就在一邊討論小豬死掉的時候以及圓圓死掉的時候度過了

一回家

我當然馬上去看我們家的寶寶有沒有好好的

結果他還是一樣傻傻的

 

這兩天比較冷

想說在他還蠻喜歡待的小籠子內放乾草讓他保暖

結果 !!!

根本不領情的他

一整晚沒窩在小籠子裡面

今天還給我把乾草都弄出來

哼 !!!

外婆是為你好耶......不領情冷死算了 !!! 氣~

 

還一副大爺樣...


 

寶大爺二連拍


 

表情完全一樣的三連拍...


 

 

無言啦~

不管怎樣

你給我好好活到十歲才能翹辮子呀 !!

還有四年

好自為之吧~

 

 

最後最後...

最近早晚實在溫差大

有養寵物的記得還是要幫自己的寶貝做好保暖唷 !

當然自己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