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Midtown bagel Caf'e

2009110423:00

 

這天原本不是想來吃這間 "Midtown bagel Caf'e"

但因為原先想去的店家公休

所以臨時想到這間看到小兜介紹過後就一直很有興趣的店

剛好這間店也離朋友的公司不遠

於是立刻敲定了我們的甜蜜午餐約會~

 

因為對這一帶非常不熟悉

好在拍了地圖給朋友看過以後馬上就找到了

原來朋友早在這一帶出出入入多回啦 !

 

走近大門

朋友就對那 "戶外用餐免收服務費" 很有興趣


 

但一點都不想坐外面的我

還是進了門讓服務人員帶我們走近想安排我們入座的座位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兩人座 !

這樣會讓我感覺用餐很擁擠的感覺

立刻跟朋友討論了一下後

決定還是坐外邊的座位啦 (因為桌子也比較大)


 

因為很涼爽的午後關係 ?

所以戶外的座位坐了有八成滿


 

一入座

就先送上白開水


 

點餐本


 

這邊的主餐均一價 175元

只要單點就可以無限供應小黑框框內的東西

當然如果要+80元變成套餐也可以


 

因為早就打定主意要吃貝果吃到飽

所以跟朋友都是直接單點

這邊不會因為坐戶外的座位就服務不周唷 !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後就一直往我們這邊探視

好像怕我們會不知道如何點餐

果然一瞄服務人員

她就立刻過來幫我們解釋

感覺親和力很夠 !

 

有好幾種口味的抹醬


 

還有抹醬的圖片


 

餐具


 

服務人員說每天會提供兩種不同的抹醬以及一種果醬

今天的是原味和蒜香九層塔以及柚子果醬


 

接著就送上一籃巧巴達麵包和貝果

然後...

這一籃麵包"幾乎"都是我吃的

因為小食量的朋友兩種麵包只各捻個一小塊嚐嚐味道而已...


 

原味抹醬吃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 (就是鹹奶油嘛~)

蒜香九層塔我很愛......吃起來味道很柔和又有我喜歡的蒜香味

不過也抹太厚一層了吧 !

柚子果醬就是韓式柚子茶的那種果醬啦 ! 搭配貝果吃起來也不錯


 

雞肉柑橘沙拉

這道是我和朋友兩個都想點的 !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因為她覺得她點義大利麵一定吃不完)

決定由她點這道......然後 "分" 我吃 "一些" !

生菜很新鮮

沙拉醬也很優

有四大塊的雞肉也超嫩的

內容物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那些柑橘......覺得吃起來有怪味 !

這一盤沙拉她也只吃了 "幾口"

就說她吃飽了

結果幾乎都是被我掃盤的


 

焗烤海鮮起司奶油義大利筆管麵

這道焗烤用的盤子是和沙拉同樣的盤子呈裝

所以份量其實沒有很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底部呈現稀稀的狀態 ?


 

不過這並不影響它的美味 !

雖然這張 "牽絲" 照對焦不知道對到哪裡去...

因為奶味夠重加上有嚼勁的筆管麵

我覺得很好吃 !

朋友說裡頭的鮭魚腥味蠻重...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


 

接著是無限供應的飲料

第一輪我點了冰奶茶

朋友點了柳橙汁

冰奶茶喝起來味道很淡...沒有茶香味...也不夠甜...(不是我的菜)


 

第二輪我點了柳橙汁

朋友點了水果冰茶

標榜著100%柳橙汁...害我被誤導了 !

人家可沒寫說是 "鮮榨" 柳橙汁

所以說雖然喝得到顆粒    但一喝就是那種國外進口的柳橙汁啦 !  我也不愛~

朋友點的水果冰茶也不合她的口味

只喝了一小口就整杯送還...


 

第三輪我點了熱咖啡

朋友點了熱紅茶

熱咖啡趁熱喝還不錯...不過冷掉以後味道就變差了

看來這邊的飲料不是她們的長項

熱紅茶朋友還蠻喜歡


 

很貼心的服務人員拿了一堆的糖包和奶油球給我們~


 

因為我用抹醬用很兇的關係

早早就請服務人員再拿一份新的抹醬給我們了

沒想到...

就在我要吃下最後的一塊貝果已經也抹上厚厚一層的蒜香九層塔後

居然發現底部有一根感覺蠻粗糙疑是男性的毛髮 ?

嚇得我沒有胃口吃下那最後一塊貝果了啦 ! (原本還想再續貝果的說...)


 

服務人員剛好前來幫我們收盤子時

看到那塊抹上厚厚一層抹醬又被丟在一旁的貝果

不確定的詢問 "還要用嗎 ?"

我默默的搖頭...

朋友則直接跟她說 "妳們的抹醬裡面有頭髮 , 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衛生"

我的媽呀 ! 妳會不會太直接了一點 ?

不過朋友堅持說一定要這樣說...她們才會改進...

 

結果

又送來賠罪的芒果奶酪了


 

只喜歡原味奶酪的我

還是嚐了口上頭的芒果醬

只能說真的超 "芒" 的 , 很像是用新鮮的芒果做成的 (不過已經不是芒果的季節了呀...)

奶酪也是我喜歡的柔軟風味

連原先說不吃奶酪的朋友也吃光光了呢~


 

 

從小兜那邊看過以後

就一直很想帶喜歡貝果的娘親來這邊用餐

雖然離我家蠻遠的

不過她們家的貝果我還蠻喜歡

如果排除那另我驚嚇的事件外

我還是會再度前往

 

 

Midtown bagel Caf'e

http://www.wretch.cc/blog/shingweitw/33174454

07-3845205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