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楊記傳統饅頭

2009111403:45

 

那天處理完事情後小美女突然遞給我一顆 "碩大" 的包子

還熱騰騰的...

一拿到手眼睛馬上一亮    還忘了剛剛發生的不愉快的事情

小美女說這是"楊記"的肉包

說是託醫院的阿媽買的...原來楊記就在阿媽新厝附近呀~

要不是因為晚上另外有約

肯定是馬上拿起來啃的啦 !

不過說小美女戰鬥力也實在太強了些 !!

前兩天在她宿舍聊天的時候...她才剛跟我說想吃這間楊記的肉包

(我真的是還好......還好的原因是覺得這間太遠路又不熟悉...有時候寄別人的食記分享都是要陷害朋友的啦 )

這天馬上就展露行動力了~

 

一回到家馬上幫肉包子先拍個照

真的很大一顆的肉包...幾乎跟我的手掌一樣大了哩~

 

隔天把他給蒸熱了~


 

一撥開 , 就是滿溢的湯汁


 

趕快拿把湯匙拍照 , 拍完照再把這些湯汁倒回...


 

鹹蛋黃+厚實多汁的香菇+有著些微肥肉的絞肉+鮮美的肉汁 = 楊記香菇蛋肉包

真的是便宜料又實在 !

我好像可以體會照片中那些大排長龍的人潮心理了


 

 

參考食記   懶貓兒 [高雄-前鎮]楊家傳統饅頭

 

楊記傳統饅頭

PM15:00~PM18:00

07-8221473

高雄市前鎮區漁港中二路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