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南投] 晶園休閒渡假村

2010051519:14

 

 

在今年二月底 , 我和 sister 一起到了南投晶園渡假村悠閒住了一晚

在 sister 還沒回國前 , 就先 e-mail 跟我說她想去這邊 , 因為感覺這邊很漂亮~

但是在我點選進晶圓的網站時 , 有點小傻眼......因為交通非常不便利呀 !

要先撘火車到台中 , 接下來再轉搭客運到九族文化村 , 最後再請飯店專車接送...

那時我又正逢忙碌的時候 , 一整個沒有心思去找到台中要轉搭哪種客運 ?

知道我很忙的 sister 就直接通通都自己查詢好了 ! 我只要等她回國再一起出發就好囉~

 

直接在yahoo購物中心買住宿券 2899元/雙人房

不過忘記拍住宿券的照片了~

 

 

於是一早我們就先撘火車到台中


 

接著撘仁友客運到九族文化村等飯店接駁車 ,  原來晶圓真的離九族近的不得了~


 

差不多近中午 , 我們就順利抵達晶圓囉~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不能入住 , 於是我們chick in完就先在園區內拍照


 

晶圓都是走小木屋系列 , 一整個很有歐洲風情的感覺


 

據服務人員說 , 園區內的樹木大多是原生種


 

雖然才二月底 , 不過正中午日頭還是赤炎炎讓我受不了呀~


 

於是我們轉戰位在園區後方的 "大林步道" 走去

想說深山內應該會比較涼爽一些吧 ?


 

的確是很高的步道 , 因為邊走還邊聽到下方九族文化村在玩遊樂設施的人們尖叫聲


 

不過沒有停斷過的階梯走久了果然累人呀~


 

最後讓我們沒走完不是因為階梯多到受不了 , 而是這些不停出現而且越來越多的白蟻群

有些階梯還都被蛀壞了......真的是越走越恐怖 !


 

雖然說是深山 , 但仍舊熱的不得了呀~


 

不過沿途還是有些小驚喜~


 

那就是五顏六色的蕈類~


 

感覺真的有像在德國森林的 fu 啦~


 

雖然完全不知道這些是哪種蕈 ,  但還是開心的 "冒著生命危險" 拍下它們呀 !

因為都長在步道邊邊 , 要拍真的要很小心~


 

最喜歡的是這種長的胖胖的~


 

於是...在走了可能只有1/3的步道吧 ! 我們又回到晶園園區內


 

因為實在熱的受不了 , 決定直接先到游泳池游個泳先~


 

偌大的游泳池沒半個人 , 除了我以外...感覺真的很像專屬私人泳池哩 !

不過二月底游泳還是太勉強了一點 , 因為冷的不得了啦 !

大約游不到20分鐘我就整個頭冷到痛了起來 , 只好到另外一邊做溫暖的SPA


 

做完SPA後就到房間休息去囉~


 

雙人房房內一景


 

因為是小木屋 , 所以全部都是木頭建築 , 感覺好溫馨唷~


 

很普通的浴室


 

這是隔天一早拍的窗外 , 濕淋淋的不是下雨而是山裡的霧氣哩~


 

 

 

晶圓休閒渡假村

http://www.crystal-farm.com/

049-2898740 

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70-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