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三義] 油桐花開。掌葉槭紅

2013041719:31

 

 

(好看大圖請點入:高高的愛評網)  

 

 

冰友們!我回來了!

這次去苗栗三義拍油桐花,這兩天運氣不錯,是有點微陰的晴天,

只有第二天早上下了些許毛毛雨,

不過剛好也帶走了一些燥熱的空氣。

花況,大概開了兩、三成左右,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啦!因為前兩次去三義都太晚去,

花都謝光光了呢!

據說今晚或明天三義又要變天了(會下雨),

其實我們中午左右離開,就覺得空氣有點濕濕的有要下雨的FU,

所以非常感謝上帝賜給我們兩天的好天氣!

然後,當然也要把桐花愛心送給我的朋友們啦!

(雖然有些老梗)


 

還有還有!

這兩天還拍到好美的掌葉槭,

火紅的槭葉真的好美唷!

就先放上油桐花照和紅槭葉照各一張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最近又會比較忙,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始整理三義遊的照片啦!


 

 

對了!忘記感謝我的單單,

我覺得應該是我的短鏡頭壞掉耶!

因為這次用長鏡頭拍風景都沒有給我漏氣啦!

謝謝我的單單!

 

 

 




[三義] 油桐花開。掌葉槭紅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