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臺北] 中正紀念堂。二二八之春櫻

2013030217:22

 

 

去年就曾經到中正紀念堂拍櫻花,

不過那時記得是三月份前來(好像是,有點忘記),

櫻花幾乎都謝光光,只剩下幾株獨撐;

這回剛好趕在228假期前往,意外看到櫻花幾乎盛開,

加上這天天氣好極了,賞花人潮絡繹不絕,看到大家都醉心在櫻花的美豔之下,真是感動極了。

其實中正紀念堂的櫻花品種繁多,除了有原生種山櫻花外,

還有日本種大漁櫻、大寒櫻、八重櫻等,

(花種可詳見中正紀念堂官網之日本櫻花區

官網上寫花季是從二月底一直到四月為止,但記得去年三月份來已經沒見著什麼櫻花,

所以這時候應該是賞櫻花最佳時間了。



























 

 

 

這天天氣好,當然利用櫻花做為背景的新人前來拍婚紗照的也不少,

在我拍攝櫻花期間,總共就看到了三對,

(其中我偷拍了一對我覺得最美的新娘,不過礙於肖像權,就不放照片上來,只偷留在FB上給友人欣賞。)

果然不管在何時何地,只要有美美花景的地方,就會有人拍婚紗照呢。

 

而且果然大晴天拍起來感覺比雨天好多了!

(雖然雨天也有雨天的美)

但我還是最愛藍天啊。

 

前一天的:[臺北] 中正紀念堂。雨櫻

 

 

 

景點資訊

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http://www.cksmh.gov.tw/




[臺北] 中正紀念堂。二二八之春櫻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