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 青蔥 專業牛肉麵

2012031721:15

 

 

這次到台北的第一天中午,因為陰雨綿綿的氣候加上想趕緊出去遊玩的關係,

就隨便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覓食。

大概是下雨的關係只想喝個熱騰騰的熱湯,於是便到牛肉麵賣區這邊晃晃。

 

 

看到這間 "青蔥" 感覺好像很厲害,得獎作品不斷,就決定選定這家用餐了。

這間牛肉麵種類也蠻多種,我選了號稱是米其林五星級的牛肉麵~

五福麵 170元,內容豐富有牛小排+牛肋+牛筋+牛腱心+牛肚。

這邊每種牛肉麵都可以選湯頭,記得有四種湯頭可以選,我選了最愛吃的紅燒口味。

麵條也可以選粗細,這天我選了細麵。


 

不一會兒,熱騰騰剛煮好的牛肉麵就上桌囉。

果然麵如其店名,青蔥放的滿滿的啊!


 

先喝一口湯。

微辣又濃郁的紅燒口味的確是美味的湯頭。


 

五福麵聽起來很厲害,其實就是五種牛肉各一塊;

除了左下角的牛小排稍微軔了些咬不太動,其餘的牛肉種類肉質都還不錯。



 

不過麵條就煮得過爛,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加上麵條放的量實在是多又多。。。

就好像不用錢的免費加麵一樣,因為口感不優又加上量實在太多,

我很難得的沒有吃完這一碗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