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 中正紀念堂~大寒櫻。大漁櫻

2012031921:13

 

 

聽說台北市區就可以賞櫻花,於是我們第一站來到了中正紀念堂。

這天天氣不好,不時飄著細雨,所以天空也是灰濛濛的。

 

 

一直有印象以前就來這邊拍過櫻花,後來才發現之前來這邊意外邂逅的是梅花不是櫻花啦!

不過生長的區域倒是就在附近,所以憑印象很快就找到中正紀念堂裡的幾顆櫻花樹。

 

這天拍到的有兩種品種~大寒櫻和大漁櫻。

因為兩種櫻花長得很像,

先拍攝到大寒櫻的我,在拍到大漁櫻時還不知道已經變化櫻花品種,

所以照片整個混在一起我都搞不太清楚哪種是哪種了啦!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前幾張拍攝大寒櫻遠景的照片並沒有葉子,

而之後遠攝的大漁櫻則是櫻花和葉並存,就先姑且認為有葉的都是大漁櫻吧。

 

遠拍。大寒櫻




 

近拍。大寒櫻










 

遠拍。大漁櫻






 

除了櫻花之外,杜鵑花也盛開著呢!


 

宮粉梅~


 

這就是以前有拍過的梅花囉,這次也是有看到呢!

不過為什麼只有一朵?來個遠拍看看。。。

因為宮粉梅整個很稀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