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包裝食品] 維力素飄香~香椿素肉燥、素排骨雞口味

2012031700:57

 

 

有時後半夜一個人肚餓時,或者是一個人在家懶得外食時,

泡麵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雖然泡麵種類很多,但其實吃來吃去能接受的還是固定幾種口味,

所以這次看到愛評網推出維力新口味的素食泡麵,想嚐試新鮮物的我就趕緊下標,

當然又是好運氣的被抽中囉~

 

 

收到的是用硬紙箱裝的郵局便利箱,看得出愛評網的用心,

這樣泡麵就不容易摔碎而會保持著塊狀完整性。


 

這次體驗的是 "素紅燒牛肉、香椿素肉燥、素排骨雞口味,隨機發送兩種經典口味各三單包裝" ,

我收到的就是香椿素肉燥和素排骨雞口味各三包共六小包囉~


 

第一包先來嚐嚐看素排骨雞湯麵。

外包裝就像一般泡麵包裝一樣,後頭有標示著成份、營養標示,

又因為這是素食泡麵,右下角還特別列出了不同的素食標示。

而這次體驗的素飄香全部都是全素的唷!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另外,左下角也教導了可以用快煮方式或沖泡方式食用。


 

泡麵內容物~一整塊的泡麵+調味粉包+調味油包,這三樣是泡麵基本款。


 

調味包內容~


 

既然在家,用煮的也是很方便的呢~

習慣吃泡麵一定要放入一堆青菜的我,這次也是視家裡冰箱有的青菜予以添加。

就算吃泡麵也是要吃的健康啦~

喜歡吃麵條不要煮得過爛的我,水滾後就先放入青菜再放入泡麵塊。


 

水滾後煮約三分鐘就是一碗熱騰騰的素排骨雞湯麵囉~


 

麵條吃起來還保有QQ的感覺,不會因為用煮的就顯得過爛。


 

湯頭喝起來還蠻美味,不像一般傳統素食泡麵湯頭有怪味道,

而且總覺得有淡淡的中藥香甜味,如果乍然猛喝一口真的喝不出來是素食湯呢!


 

香椿素肉燥湯麵。


 

調味包倒出來一看就發覺這款的調味油包量比較少,但調味粉包脫水蔬菜量卻很多。


 

香椿素肉燥湯麵我一樣用煮食的。

試吃之前其實還蠻忐忑不安,因為個人並不是很愛香椿的特殊香味,

但這款香椿味道並不明顯,湯頭喝起來比素排骨雞湯麵又更清爽了些。

不管哪一種口味,都讓人覺得接受度高。看來,以後購買泡麵又有新選擇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