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080627 九份名產之旅

2008070820:04

 

看到電視介紹九份的美食    一年沒來的我又萌生到九份走走的念頭

這天到九份的人也很多 ( 日本人也很多)   公車上擠得滿滿

一到九份    當然要先到老街入口處那個二樓高的涼亭拍一張風景照

一早的九份天氣還不錯~

 

  

 

 

來到九份一定要來一份 "紅糟肉圓" 啦

這次我吃的是 "金枝肉圓"  

紅糟肉圓  40元                                                                 四色丸湯  40元


 

阿蘭草仔粿                                                                 芋粿ㄎ一ㄠ   10元   (有點小辣辣的感覺 沒有很喜歡)


 

草仔粿  10元   (我都買菜脯米口味的  真的很好吃呢)        滿滿的餡料


 

再來一支碳烤臭豆腐  25元                                      


 

填飽肚子後 就來逛街了

中國風情的小飾品真的是日本人的最愛    看他們都一次買一堆

中國風零錢包手機袋   二個150元


在老街上 看到一家賣玻璃藝術品店    立刻衝進去逛

看到僅存的三支玻璃筆    真是太幸運了

選了一支喜愛的顏色   淡淡的綠加上些許的紫點綴 

玻璃筆+筆座  890元


  
 

還是要買些伴手禮囉

甘菊梅  100元                                                     黃金豆干  150元